▌美西 ▌21天的洛杉磯之旅 - 行李準備篇

自從不是學生以後 就好久沒有這麼長的假期了 頂多是請兩天假 再加個周末 來個四天三夜!!!
總之 這次因為在交換工作當中 有機會偷閒!!! 好開心能放假 好開心能到遙遠的地方 看好想念的家人!!!

21天的洛杉磯之旅 怎麼打包哩???  一如往常 研究一個星期的氣象!!!
當時看 差不多是13~15度左右均溫 至於像是拉斯維加斯之類的 就是9~11度!!
感覺超冷 但是其實因為國外比較乾 台灣冷是溼冷 相對感覺會比較冷 
所以在準備上以美西13~15度的氣候 我會選擇在台灣15~17度時候穿的衣服!^____^
來看怎麼打包吧!!!呵!  小紅米奇大皮箱 又出動了!!!


這次打包的重點有:
1。衣服講究實搭好穿 所有單品都要能MIX & MATCH 才能撐過長時間的旅行!
2。保暖也很重要~ 美西的氣候舒爽 但是早晚溫差很大
3。購物狂基本原則也要顧到 東西不能帶多 帶多就不能買了XD
4。出國也不能馬虎的臉部保養 美西氣候乾燥 保濕最重要 

噹噹噹噹~~~來直接看照片吧!
戴了一堆衣服 其實雜亂無章!!! 
PS 小閃收行李 都會把所有東西分別放在大大小小包包裡面唷!
一方面是想整齊 一方面是怕有時候下大雨 行李進水 或是行李裡的化妝品打翻等等意外~




話說 出國這麼多天 如果每天換衣服 行裡一定會不夠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以好搭好穿為主囉!!!
加上旅程中 一定會東買買西買買 所以到時候交換新舊商品一起穿 也是很重要地~^___^
所以帶了長版上衣 T恤 條紋衫 還有幾件洋裝 
(下面右邊那件雞尾酒洋裝 是想說 要應付突如其來的小聚會什麼的!!!)

長版上衣 師大夜市小店/圖案T恤 80's tee網購/橫條衫 Uniqlo
花紋洋裝 Net/長版針織上衣 師大夜市路邊攤/花花洋裝 H&M/花花雞尾酒洋裝 ASOS



下半身哩!!也是著重好搭 實穿 所以牛仔褲為主 長褲短褲都帶 想說 穿個Leggings 也是可以來配短褲低!!呵呵!
睡衣就亂帶一件藍色小精靈的!!!很喜歡美國睡衣 所以~~反正到時候 再去買囉!!
內搭帶了長袖和背心兩件 很怕冷哩!!!!!想說帶著也好 保平安!
外套的話 帶了超保暖羊皮外套 加上 超保暖cashmere的批巾式針織外套 還有長版針織衫以備不時之需
牛仔褲 師大夜市小店/短褲 ZARA/睡衣 Junk Food/羊毛外套 ZARA/披巾式針織衫 RL
內搭長袖 路邊攤/內搭長版背心 路邊攤/長版針織外套 TOPSHOP



配件的部份 小閃這次帶機車包唷~ 因為長途旅行 還是希望包包上有拉鍊什麼的 比較有安全感!!:P
帽子還有圍巾也帶很多!!!!因為快到聖誕節了 所以想要紅色的來添添喜氣
腰帶的話 是配洋裝 褲襪還有Leggings 是想要穿洋裝或短褲的時候 好保暖的呀!!呵呵




也帶了四雙鞋 分別是:

1,脫鞋(在旅館可以穿) 
2.平底鞋(方便比較女性化打扮!) 
3.牛津鞋(當便鞋穿 有時也想有型一下) 
4.軍靴(不多說 一定要的呀!穿上就很拉風!這次旅遊行程中的登山活動 都靠它哩!!^____^)
小撇步:出國選擇穿脫方便的鞋子比較好唷! 因為有時候逛街要試穿才方便壓!呵呵~

PS 分別裝在收鞋的小袋子裡 也是一定要的呀!!!
(沒有把軍靴裝起來? 因為收行李最重要是節省空間 所以把最大的物品穿在身上帶著走囉!!!)
小撇步:裝鞋的小袋子哪裡買:小閃其實沒有買唷! 都是買鞋的時候 有的鞋袋 所以就直接充數用了!:))

拖鞋 Havaianas/平底鞋 韓國明洞路邊攤/牛津鞋 四平夜市路邊攤/軍靴 ZARA

衣服飾品就介紹到這裡~ 真的帶的不多後!!!???因為真的很怕失心瘋帶一堆壓~ 不帶又沒安全感 很怕買不到東西!!:P

接下來就是保養品的部份了!! 馬上拿出我最愛的彩色點點旅行組
(另外配上在韓國買的紅酒面膜!!真的很好用哩~~大推薦去韓國買一下!敷了以後皮膚濕潤 濕潤的 好棒^__^)



彩色圓點點旅行組是長這樣的!!!真的很推薦大家一定要有一個這樣子的收納包唷!!!
(小閃是懶人 所以放在這收納包裡面的東西 都是一直放著 然後到要出國 馬上拿出來就走! 呵呵!!很方便!)
小撇步:收納包哪裡買:台灣可以去像是MUJI啦 或是屈臣式都有賣唷!!!



收納包裡面有什麼呢???一個一個來介紹吧!!!
因為美國氣候比較乾燥 加上小閃是乾性皮膚 整個季節交換的時候 又會過敏 很難搞!!!
所以帶的 都是保濕保濕保濕~~~~~ 
PS 偷偷帶了一些瘦身霜 因為好怕大吃美國食物 又一直在開車坐車 下盤整個變大 肉鬆掉之類的 哈哈!!!
小撇步:建議出國都帶買保養品送的小小贈品哩!!不但可以省空間 又可以一瓶一瓶的快快用完 
大家記得要把家裡化妝品贈品蒐集起來 不要堆在家裡的角落堆到忘記或過期哩!!!~

a.瘦身霜 Sisley/b.修護面霜 Sisley/c.保濕面膜 Sisley/d.卸妝乳 植村秀
e.化妝水 資生堂 水之印 美白系列/f.隔離霜 CHANEL/g.化妝棉 屈臣氏



另外也帶了一堆隱形眼鏡 牙線 棉花棒......
大推薦"MAVALA卸指甲油化妝棉" 這是小閃朋友在香港屈臣氏幫我買的唷!!!超好用超方面的~~~~
很適合出國啦什麼的 就帶在身上!!而且它擦起來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反而會有一些保養指甲的FU唷!




化妝品的話~~~~小閃就只有下面這幾個!!!出國不太喜歡化妝 太麻煩了!!!!
(其實 平常也差不多就用這幾個而已壓!糗~! 偶爾會加上蜜粉和粉底啦!!說穿了 就是好懶好懶!)
總之~重點就是眼睛囉~~感覺眼睛一有神 整個人精神都來了!!^___^
很推薦CHANEL新出的遮瑕膏唷!!!整個保濕 而且可以不用化妝 只用這個來遮唷!!
方便一樣不喜歡上妝的妞兒們!(PS 價錢恨實在 也很吸引人 才$850耶!!齁齁齁~~~~)
還有還有 這次帶Giorgio Armani的飾底乳也是因為美國很乾燥 這個飾底乳油油的 用起來很舒服呢!!

a.睫毛夾 Anna Sui/b.遮瑕膏 CHANEL/c.眼線筆 奇士美/d.藥用遮瑕膏 薇姿/e.眉筆 日本品牌 台隆手創館
f.睫毛膏 Lancome/g.修飾乳 Giorgio Armani/h.眼線膠 Maybelline/i.眼影 Babbie Brown



其他放在行李箱的 就是在飛機上看的書啦 小說啦!!
每次小閃都會帶超多書的 只有在飛機上 才能好好安靜一次看完整本書哩!
不過這次還是沒有看完 因為被i pod上面的"Angry birds"整個大吸引到 一直想破關!@_@"糗!
其他要帶的還有空塑膠袋~~~~想要裝髒衣服 或是以備任何不時之需
最後 是給我兩個小姪子的鹹蛋超人周邊商品啦!!!呵呵喝!!
話說 找超久的 鹹蛋超人好不紅 這兩個小孩怎麼不跟她阿姨一樣喜歡海棉寶寶哩??
而且一開始閃媽還提供錯誤訊息 說是麵包超人!!!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囉!!!!打包完成準備出發!!!!!^____^ 都裝在小袋子大袋子裡面分類好 是不是很清爽呢????
(有半個皮箱都是空的哩!!!準備要大大去衝刺聖誕節折扣了!!呵呵!!:P)


走囉走囉~~~~出發去!

羊皮外套 ZARA/長版上衣 師大夜市小店/牛仔褲 師大夜市小店/軍靴 ZARA/包 Balenciaga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喜歡就幫我按個推吧!^___^~~~~
之後還會繼續寫這次的購物文!!!剛好碰到聖誕節瘋狂折扣 買好多 好害羞唷~~也請期待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