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穿搭 ▌45 - Hunter 雨靴的穿搭和保養

話說~ 其實我已經偷偷介紹過我在美國買的好東西 - Hunter boots保養油!
但是還是在拿出來說嘴一下!!讓大家來見證它的好 呵呵~
老實說 買到超開心的耶! 因為Hunter boots的灰灰白白髒東西 困擾我超久的!
一直說服自己那是復古的感覺 但是還是很想有一雙乾淨的雨靴!

要看Hunter boots的介紹 也可以先去看小閃之前寫的分享文唷!!!
請點---> ▌小閃愛穿搭 ▌ 26 - 下雨天必備Hunter boots+Coco cabas

要開始從頭介紹囉!!齁齁~~~

這是鞋箱! 其實小閃有好好照顧它耶 都有把它放在盒子壓!!




但是剛買回來穿過一次 下次再打開來要穿 就變這樣了!!!阿阿阿~~~~





不覺得整個超嚴重的嗎????而且怎麼用水啦 肥皂都洗不掉哩!!





如果想要有復古二手感 這樣的白色氧化作用 其實是OK的!!!
不過就像是converse 有時候白的就是想要很白! 是一樣的道理壓~~~~(我在胡亂舉例什麼 哈哈!)





Anyway, 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 Hunter有賣這種修護油 一直沒有下訂單
這次去美國 就直接在店裡面買了!^_____^ 齁齁齁!!!叫做 Boot Buffer

小閃有問店員 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哩!是不是每一款都會這樣! 店員說 "是"耶! 
他說 因為這是橡膠的關係 所以會有氧化的問題產生 即使是現場Hunter與Jimmy Choo合作的雨靴 是新品 也有氧化的問題!
只能說~ 因為它是橡膠不是坊間一些塑膠的雨鞋囉!(自以為特別!殊不知有
點難保養!!哈哈)
總之 因為這樣 所以如果不喜歡有氧化的現象產生 就要去買Boot buffer來擦唷!!!!

隨便拿一塊乾的布 就這樣擦擦擦!!! 馬上就看到效果了耶~~~~




大家看的出來嗎???左邊是我還沒擦的 右邊是擦過的!!! 很明顯後????




繼續擦 擦這很快哩!!!!因為只是把油抹上去 然後摩擦摩擦 就OK了唷!!!!! 輕輕擦完 又是一雙好鞋 呵呵!!!





差不多是大功告成囉!!! 有沒有差很多 原本超級白超級白的耶!!!!
(不過還是有剩下一些小痕跡就是了 我想要是再繼續努力的擦 應該是會消失的~~~~~~)





話說 最近很流行雨靴襪子小閃也買了 因為這個很神奇的保養油 就可以用乾淨的雨靴跟襪子做搭配了呀!!歐耶~




這襪子其實有分很多顏色哩!!!!不過小閃喜歡有點羅紋的 然後原本想買灰色 但是好像沒貨了~~~~
所以就買了黑色囉! 想說 跟我的深藍色 應該是很OK的!!! 呵呵!!!(不過其實 穿在一起 深藍色和黑色好像唷!)




很喜歡雨靴配短褲壓!有種俏皮感~~~~ 但是其實 雨靴配合身褲 也是個超好看的搭配哩!!! 總之 大家都可以試試唷!





最後 再來了 突然改頭換面的雨靴獨照吧!! 真的片好乾淨好乾淨 好亮好亮壓!!!大成功!!!!


就這樣囉!!!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咧~
話說 這油真的不錯!! 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妞兒們 可以趕快去買唷!!!!


延伸閱讀

小閃的Hunter boots分享文
▌小閃愛穿搭 ▌ 26 - 下雨天必備Hunter boots+Coco cabas
小閃的聖誕節假期購物狂懺悔日記 ▌小閃愛穿搭 ▌ 老天爺! 聖誕節的美國 也太好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