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 ▌假裝是品酒人的拜訪酒莊之旅 Sonoma Valley

話說 我一直介紹美國的風景什麼的 希望大家不要嫌煩捏!
只是就拍了好多照片好想分享唷!!齁齁~

Anyway,

這次因為有到舊金山附近 所以閃爸說 大家來去大喝一把!開個眼界!!
就把我們帶到附近的納帕酒莊(Napa Valley)~~~~
還有旁邊還沒有這麼商業化的所羅馬谷(Sonoma Valley)~~~~

舊金山天氣比較不好 都灰灰陰陰的(拍起來的照片 也就會看起來心情很差 阿阿阿~~~)
開過去酒莊的沿路 都是葡萄園耶! 超整齊的 很有感覺!!!



因為去了Napa 覺得超級商業化的 沒有那種小鎮的親切感!!!(可能名字太響亮 被吵的太兇了吧??)
所以我們最後是選了一家Viansa酒莊 在Sonoma Valley(所羅馬谷) 唷!
閃媽買的旅遊書上有介紹捏!! 所以應該還不錯吧 呵!~~~~
書上說Viansa 是個紀念品豐富的酒莊 裡面有義大利市場區 起司特製食材 還可以品嚐熱食什麼的~~~~~

這是它的入口處!!!


走走走!!!去它試喝酒的地方玩耍吧! 右邊那個 是他們古時候用來製酒 把葡萄壓碎的東西唷!

今天穿我的新衣服 紅紅黑黑的長版背心!齁齁~~~~喜歡!!!!
Anyway, 這是Viansa的大門口!!!!也是佈滿了葡萄梗之類的~~齁!


到處都是跟葡萄有關 連樓梯的把手 也是環繞著葡萄耶!!!超妙!!!!


天氣真的好陰~ 拍不出什麼好照片 哈!! 但是看的出來整個葡萄園超大超大的吧!^____^


感覺就是那種純樸的美國鄉下!!:)))


到展示場裡面囉!!! 賣好多款九 還有一些餐具啦 喝酒的用具....


展示空間真的很大!!!


賣一大堆醬料 還有盤子


其實來這邊的重頭戲就是這排排一堆的試酒吧台!!! 其他的什麼包酒瓶的珠寶 還有義大利醬料 就真的是懶的看她了!哈!


起司區和香腸區!!其實我也超想試吃這些的說~~~



而且因為聖誕節的來臨 酒莊也是有濃濃的聖誕氣氛!!!^____^ 有很多聖誕餐具都在熱賣~~~~
PS 外國人好辛苦唷!!餐具就餐具 還要分聖誕節啦 萬聖節啦 什麼節什麼節的! 感覺超麻煩 家裡要準備很多~~~


話說 它也有辦酒莊婚禮耶!!!照片拍起來真的還蠻美的~~~~~
我有去看一下場地唷!整個就是在葡萄園中 會是個露天婚禮 超棒的!!!


這就是其中一個婚禮現場唷!!!右邊那有白色棚子 就是室內的筵席場地!!^____^


Viansa也有開放部分的酒窖參觀哩!!!!往地下室走 有點陰森的感覺~~~~
右邊那個小工具 是古時候的開瓶器唷!!!也太大個了吧!哈!


整個酒窖~~~話說 我覺得應該平常會擺更滿吧?????????


跟酒桶照一下!!齁齁!!!



整篇網誌的重頭戲來了 齁齁齁!!!!!!Wine testing!!!!!!

這是Viansa試酒的單子唷!! 基本上 它有分兩種 看要試比較貴的還是比較便宜的


兩種的分別在$10美金的可以試右邊比較貴的酒 而$5美金就只能試左邊的那排!!


大家都站一排 然後聽幫我們服務的小姐說明酒的品種還有喝的感覺~~~~~


小閃默默在勾我喝過的還有我想喝的 哈哈哈~~~~


話說 這種試酒 還是第一次嘗試!! 本來以為只給$5美金 就會試喝四種比較沒這麼貴的酒
結果發現~~~~只要跟這個品酒師 大亂聊一把 她就忘了耶 猛倒給我 
還一直說 這瓶我很喜歡 你喝看看!!!!呵呵呵~


結果就整個大開心壓!!!喝好多唷!!大概十杯有.......瞧我樂呼呼的!!!!!


就這樣 站在吧台邊很久 一直喝一直試 喝的臉超紅的!!!阿~~~~~~~~糗!!!
總之 來這種試酒 就是要跟品酒師講想要什麼樣感覺的酒
像是想要有點澀澀的啦 或是水果味想要比較重的啦 她都會拿給你!!


最後 在來看一下整個莊園吧!^___^ 真的很美唷!!要是天氣好 就更好了~~~~




最後 來順道介紹一下Sonoma(所羅馬谷)的一些特色小店吧!!!!(小閃完全就是照個旅行書走呀!哈哈!)
這家有牛在屋頂上的 是書上介紹的牛肉乾店 聽說很有名???
(不過美國牛肉乾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比較乾比較硬 老實說沒有很喜歡哩!)



裡面其實小小的唷!!!


也是個大試吃!! 還有餅乾麵包配哩!!!!


一包包的肉乾~~~


還有一些義大利麵醬 (反而對這比較有興趣呢!!!)



這是在試酒之後的照片~~~~臉其實很紅呀!!哈哈哈哈哈!!糗~


跟這家我不喜歡 但是聽說很不錯的店拍一張 呵呵!


這個標制倒是挺可愛的耶!!!!是牛站在上面 然後有鋸子有刀子 要切它的意思嘛????


Sonoma的路上!! 我很喜歡唷~~~~很歐洲的感覺!


再來也是旅遊書上有介紹的起司工廠!!!
話說 我個人感覺這就是一個旅遊紀念品店~~~~什麼都有哩!@_@"


但是說他是起司工廠也不過份 真的好多起司唷!!!!


客人其實蠻多的!!!



紀念品專區! 還有可愛小哥烤三明治~~哈!


就分享到這邊囉!!!!希望你們還不會厭煩我的旅遊分享哩!!!!明天會是舊金山 也請期待一下!呵呵!

店家資訊

Viansa酒莊

地址:25200 Arnold Dr. (Hwy 121) Sonoma
電話:1-800-995-4740
官方網站:www.viansa.com

Angelo's Wine Country

地址:23400 Arnold Dr. Sonoma
電話:707-938-3688

閱讀延伸

▌美西 ▌Hello, 陽光加州!
▌美西 ▌Hohoho~ 聖誕快樂(好有氣氛的聖誕裝飾介紹)
▌美西 ▌不夜城的拉斯維加斯
▌美西 ▌像畫一樣的優勝美地(Yosemite)國家公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