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穿搭 ▌52 天氣好晴朗的上班裝

小閃必須要說抱歉 發文動作超慢最近!!~~~因為真的是整個超忙超忙的!
新品上市的教育訓練 加上 要開始定明年的商品 還有一些上貨配貨的事
所以整個時間卡的好緊好緊唷~阿阿!誰叫我好喜歡我的工作 又是個閒不下來的人哩!!呵~

最近天氣很好呀!!!^___^前幾天大太陽 我整個就把春天衣服拿出來穿了!!
這天是穿我在A&F買的大T恤唷!!!配上ZARA的棉質長版西裝外套!
讓休閒的T恤加了點正式的感覺~ 希望是個時尚的上班人呀!!齁齁~~~~

長版外套 ZARA/T恤 A&F/綁腿褲 MUJI/鞋 Tory Burch/包 YSL Roady
話說~ 因為身上都藍藍深色系 所以有偷偷搭配Tory Burch的鞋子做裝飾唷!!
大家也知道 他們LOGO牌子很大很亮~ 所以當這個是重點的時候 小閃就試著把其他裝飾低調囉!:)))
總之 不管怎樣 看到太陽天好開心唷!!希望一直都是這樣哩~~~~~春天快來吧!!!



最後~~~來閒聊一下好了!!
話說 最近看到大家的加油鼓勵還有說喜歡我網誌的一些留言 很開心哩!
其實寫網誌真的好因緣際會唷~真的要謝謝我之前的離職假期哩!!@_@"
只能說小閃金牛座壓~~真的是閒不下來!個性又急~~~很怕沒事做!哈!離職根本就不是離職壓!
九月多離職以後 因為很少放假放這麼久 所以整個就是一放假就很慌張
開始的第一天第二天 每天醒來就是想要做什麼!猛找事情做~
也因為這樣 就開始把上網看流行資訊的東西放上來給大家分享!!!^___^
真的沒想到就這樣...認真經營一陣子了耶!!
呵!現在網誌感覺就像生活裡面的一部分!^____^ 好奇妙的感覺唷!!!!一點也不想放手!
會繼續努力的~~大家也是呀!一起為生活而努力吧!!!


講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最後還是來講一下看似很客套 但是其實真的很真心的幾句話~!!!!

"真的很謝謝大家唷!!!很開心大家常來 也很開心大家一直留言給我 大擁抱壓~~~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