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穿搭 ▌53 跟著Alexa一起當IT女孩 條子+風衣

哈囉!!!!感覺二月沒有什麼在工作哩!!都在放假好開心~~~~
(雖然說其實上班日都忙呼呼的!!但是一到假日 前面的辛苦都忘了呀!!哈!)
那天在看國外的網站穿搭 看到Alexa去看秀的照片
(最近紐約 英國 米蘭都在服裝周唷!!很多超正穿搭都出現了哩!)
總之 看到Alexa穿著打扮 就整個燒到了啦!!! 
又是個條子打扮 條子真的很好穿搭捏!!!整個樣都是個正正正!!非常歐洲~

風衣+條子+褲襪+牛津靴+小包!!!!!!!!我愛我愛!!


也因為這張照片 讓我上禮拜有一天早上 還很想睡找不到衣服穿的時候 模仿的對象了!!!嘿嘿嘿~~~~~~

找出風衣 然後找出我的條子長版T恤!!!!!因為上班不想穿高跟鞋 所以就搭配了牛津鞋 希望有很英國的感覺壓!齁~

風衣 Burberry/長版針織 TOPSHOP/條紋衫 H&M/褲襪 MUJI/圍巾 日本買/鞋 四平夜市/包 CHANEL


手上亂帶了一堆飾品!!最近想要多戴一點哩!!!!配上我最近的芒果指甲顏色 好像很活潑的感覺哩!!呵呵~~~~
PS 一直在找金錶 不想買什麼勞力士之類的大人錶 所以就選擇了卡西歐的復古表唷!!好喜歡唷~~~




條子和風衣 真的是個絕配耶!!!^_____^

風衣 Burberry/長版針織 TOPSHOP/條紋衫 H&M/褲襪 MUJI/圍巾 日本買/鞋 四平夜市/包 CHANEL


最近換了新手機 有點3C狂熱~~~~走在路上如果看到有個人都不看路 也不理會任何人 那可能就是我啦!@_@"
因為這隻手機速度很快很快 所以每天一出家門 就開始Google Reader 看最新的穿搭接拍 還有新的設計
很開心哩!!!好像整個不浪費任何時間!!!




這天的晚上 跟小羊去吃日本料理 本來要去德的~ 不過忘了定位 整個大客滿!! 所以就走去微風的丸壽司囉!!!!




整個覺得丸壽司好貼心唷!!有一個美女套餐$280 就是左邊這7個壽司組合唷!!!所有喜歡的 都有在裡面哩!!!
也很推薦右邊這個現烤的大蝦 真好吃!!齁齁齁!!那天小閃發了瘋的大吃ㄧ把 回家數一數 一共吃了14個握壽司耶!@_@"
雖然說 日本料理比較不會胖 但是還是回家重了半公斤 所以說 吃飯還是要節制壓!!!哭~~~~~




最後就來跟美女壽司合照一下吧!! 大家如果找不到東西吃 可以就直接去微風二館吃耶!!!好吃!!!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唷!!!啾啾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