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穿搭 ▌新年好 姐妹的聚會 - 金屬蕾絲搖滾趴體

春節結束前 為了要快樂迎接新年到來~~~
所以就有了這個"金屬蕾絲搖滾風"的聚會!!
剛看到Renee給我的通告 我整個大傻眼 想說 "下午茶" 不等於 "金屬蕾絲搖滾風" 捏!!!
感覺好像是要畫個大濃妝出場 但是卻在一個非常悠閒的午後!!!!好害羞~


今天約在信義區的Joyce East Cafe哩! 在傑仕堡樓下唷!!!
同一棟還有像是法餐 法樂琪 之類的 也很不賴~^____^
(噹噹噹噹~~~搖滾造型!!! 小閃真的是有點不知所措捏!!亂搭一通!!!!等等來介紹~!)




Joyce East 裡面的裝潢唷!!!我們一共有大概20幾個女生 所以坐了好長好長的桌子唷!!!!





菜單!!! 下午茶是$880兩人份唷~ 其餘的像是甜點類 也都大概$250左右!!




整個都是紫色的 還不賴!!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糗唷!! 大白天 化妝化的有點濃! 
小閃有試著用很多誇張的金屬飾品來突顯搖滾的風格哩!!!
其實因為平常都裝扮的比較簡單 所以突然有個這種超級有風格的 有點不習慣哩!!呵呵~~~





因為和Renee還有Lilien一起分著吃 所以我們點了三道菜加一個下午茶套餐
鮭魚凱隡沙拉$480  素蔬菜義大利麵$480  巧克力布朗尼$250
鮭魚凱薩好好吃唷!!!! 巧克力布朗尼更是不得了!!! 
至於義大利麵 Renee說很好吃呀 但是我不喜歡番茄醬 所以,,,...評論有點不準!呵!




還有點一份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880 唷!! 好多好多東西唷!!! 第一層有小漢堡啦 炸蝦 三明治之類的
第二層有Scone還有一些Muffins!!! 沾奶油還有果醬 超好吃的啦~~
第三層是甜點區 小閃好像沒有吃到這個哩!! 因為點的有點多 整個就吃不下了 呵呵!! 
看我們超餓的樣子!!!!!這個餐盤來的時候 好氣派 超興奮的~~~~





它的擺盤好美呀~~~





小漢堡真的挺好吃的呀!!我很喜歡那個漢堡麵包烤的硬硬的感覺!!:)))) 而且小小的沒負擔哩!!!





來張大合照吧!!
搖滾區的大家!!!每個人都是穿黑色哩!!!然後都有戴好多好多金屬飾品!!超認真~~~~





坐位後面的龍蝦團隊!!!!!活生生耶 好酷~~~





大家都在為搖滾盡一份力壓!!呵呵喝!!!
我以皮衣+洋裝+蕾絲+軍靴 自己為是走進搖滾的音樂祭之類的!!!
(話說 我為什麼有個泰國人的姿勢出現??不明白!)
小閃特別帶了比較金屬感的大耳環還有項鍊做搭配!! 裡面的絲質洋裝 則是在美國買的好東西呀!!!感覺他亂亂的圖案 當搖滾應該還蠻適合的哩!!!!另外就是搖滾必備騎士皮衣!!!只要想要跟搖滾沾上邊 騎士皮衣準沒錯哩!!:PP 至於蕾絲褲襪 我自己覺得有點亂有點不妥 但是後來想想~ 搖滾蕾絲 就加個蕾絲吧!呵呵!!!不同於以往的感覺 但是其實還蠻喜歡這樣的打扮哩!!!呵呵喝!!
至於好麻吉Renee則是走比較哥德式的路線 所以他用紅色嘴唇哩!!!小嘴巴畫紅唇真的挺好看哩~~~~
跳舞老師Lilien的話 她說他是走麥口的風格唷!!!!金屬+蕾絲+搖滾 都有帶到哩!!
皮衣 五分普/洋裝 Collective concepts/褲襪 H&M/軍靴 ZARA



來看其他幕後花絮照片吧!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____^

皮衣 五分普/洋裝 Collective concepts/褲襪 H&M/軍靴 ZARA




Renee和Lilien是總比較酷一點的搖滾!! 我和Janice 好像就柔了一點壓!!!

皮衣 五分普/洋裝 Collective concepts/褲襪 H&M/軍靴 ZARA




瘋狂拍照壓!!:))))

皮衣 五分普/洋裝 Collective concepts/褲襪 H&M/軍靴 ZARA




台下也是盡情的玩手機!!!智慧手機真的很可怕哩!!佔據了大家的整個生活 呵呵!!!!





交換禮物時間到!!(大家有規定要帶$1000的禮物來當新年的小禮物哩~^____^





小閃送給了高高的Crystal!!!! 是送一個兔子的傢飾用品!!!(想說 非常的符合今年的兔年主題壓~哈哈哈!)
然後小閃抽到言言的沐浴鹽組哩~~~~!!!好開心壓~~~~
送禮物真的要選實用的哩!!不實用 然後款式朋友又不喜歡的話 真的會很懊惱說!!!!

皮衣 五分普/洋裝 Collective concepts/褲襪 H&M/軍靴 ZARA



是MUJI的套沐浴組唷!!有沐浴球啦!還有一些發泡球之類的~~呵呵!很實用哩~~~





最後 用個Joyce East的正門 側門 還附上Renee 的唇印!! 哈!他在吃飯錢把紅色嘴唇擦掉~~~~
擦掉就擦掉呀!!!擦的好漂亮唷!!!!




Joyce East 外觀晚上的打光~~~~很美哩!!!!

有空真的可以和三五好友姐妹去吃吃看唷!!!
我覺得餐點算是OK 沒有說非常非常正點 但是也不會差到哪裡 有一個水準在~
但是最主要的是裡面的氣氛還有服務態度都挺好的!!讓人會很慵懶的呆在裡面一個下午哩!!!
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呀!


店家資訊

Joyce East下午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28號1樓
電話::02-8789-6128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3:30,假日 11:30-23:30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___^ 有什麼問題想問 也麻煩留言唷~~~~我會盡量回的!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