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 ▌彷彿就在日本的 吞兵衛

那天跟亮晶晶約吃飯 因為很晚了 跑到了林森北路六條通
其實是第一次真的在六條通鬼混哩!!呵呵~~之前來過一次 不過是在外圍的地方 沒有真的到裡面來壓~
近來真的六條通 覺得好神奇唷!!是在日本嗎??哈!好像漫步在那種日本的小巷道裡面~~~~~~~
和亮晶晶找了好多家 但是最後到了"吞兵衛"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好不好吃哩!!
不過是因為亮晶晶前一天拍薇薇雜誌的時候來這裡出外景 覺得很特別哩!所以就很有冒險精神的走進去吃了 呵!



吞兵衛居酒屋~~~~



門口就像是日本的小店壓~~~!!酷死了~~~~!!!




走進裡面 到處都是日本字 真的會以為自己來度假了!!:PP



每一桌幾乎都是日本人哩!!超奇妙的~~~~~




甚至是Menu唷!!!!都是日文!!!(完全看不懂壓!!乎!!!!菸~~~~)問老闆說有沒有中文菜單 老闆說沒有捏!!!!
所以我們最後都憑平常在燒肉店點菜的經驗去叫菜!!!很酷!!也很慌張壓~~~~!!!!!



來跟日本菜單照一張!!呵~~^___^



店裡面的服務生 也都是日本人唷!!!超可愛的!!(話說 我們手上拿的是很特別的日本清酒哩!!用一個方形盒子裝)



小菜~~還有清酒!!



章魚前菜(有濃濃的哇沙米味道!!好吃~~~~) 右邊是也是章魚沙拉(因為看不懂 點了兩盤章魚哩!!糗~~)



這個好吃!!是炸牛蒡 不過吃多了有點油膩感 所以建議多人使用壓!!!:)))





燒烤一定要吃的鹽燒雞肉 嘿嘿嘿!^____^



好開心好開心能和亮晶晶來這唷!!!簡直就像是一起去日本玩
(話說 真的氣氛超像日本的唷! 當下我傳了左邊這張照片到FB 
結果日本朋友就回問說 我是不是在日本!連日本人都以為是日本哩!!哈哈!!



回來回來~~~繼續講吃的!!!^____^

燒烤雞翅!!!嫩嫩的 也好好吃唷~~~



點了好多菜唷!!這是酒足飯飽的照片壓~~~~~半夜吃東西還真糟糕



店裡面都很日式唷!!!!好喜歡~ 右邊是點菜單 我們兩個也點太多了吧!!!(我想完全是不識字的關係 哈哈哈!)



店前面照一張!!有沒有像是在日本巷內的居酒屋!!呵~


PS........

之後 因為吃完鹹的一定要吃甜的是我的習慣壓!!所以我們就去超商買了Haggen Daz 
(左邊照片 是個我ㄧ直很固執在照的東西呀!!!)



恩 沒錯 就是趙又亭 齁齁齁!!假裝和他喝咖啡 然後我吃冰淇淋!!! 像不像 像不像~~~~
(我超壞的 我還叫亮晶晶幫我跑到外面照!!!哈哈哈哈!!!)
(話說 我上次去高雄出差 遇到趙又亭耶! 剛好住同一家飯店! 本人很不得了!!!!......)


店家資訊

吞兵衛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119巷28號
電話:02-2562-7427
營業時間:平日:18:00~01:00,假日(月曆上紅字日期):18:00~24:00



就先介紹到這唷!!!希望大家喜歡壓~~~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不過價位沒有太便宜就是了 還是要斟酌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