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ZARA TRF SS11 Lookbook

忽略了幾天BLOG! 真拍謝捏~ 因為去香港出差 又剛好碰上生日押!!!呵~
而且突然發現 生日居然跟Blond salad同一天耶!好奇妙唷!
(大家也知道Blond salad的BLOG 我最愛發摟了 呵呵!!)

這張FB的捧由們應該都看過了呀!齁齁!!!話說 接下來照片就是LOOKBOOK唷!!!大家快來看快來下單唷!:)




TRF是ZARA比較年輕 價位也更能讓人接受的副牌吧!!!
很多LOOKBOOK裡面的單品 小閃在香港都有看到唷~~~^___^
今年的ZARA真的是太令人稱讚了!彩色的讓人看了心情超好的!!!

很喜歡這摟空的 但是好像還沒上市哩!!




圖案比較明顯的 我會比較挑著不買!(怕識別度太高哩!!:PP)




這件藍色的 還有綠色和桃紅唷!!!!穿起來版型還算OK 有點彈性 但是尺寸真的是都快賣完了就是了!



我有試這件藍背心 有買了綠短褲唷!! 大推荐綠短褲 有夠好穿的 而且有顯瘦!齁齁~




這件紅條背心還有藍條的 也是我的心頭好 穿起來很好看唷!!!! 
(但是因為買太多花太多錢了 所以沒買 哈!!!)




這件我也是超級掙扎的!!好喜歡唷~~~~~阿阿阿阿!!!但是 我一直買小洋裝 感覺穿不完很浪費哩!:P




今年ZARA出了很多亮采的外套 不過不喜歡TRF的這件質感囉!!!不推薦~~~~
(不過還有很多其他款式哩!過幾天在上傳給大家看!比較推薦那幾件 呵呵呵~~~)




今年ZARA的 不論是櫥窗還是陳列 都是桃紅 綠色 藍色 這種亮色彩的 好喜歡唷!!齁齁~





還是很想找這件摟空蕾絲哩!!!!配慵懶牛仔褲 感覺會很讚!!!


先快快的講到這唷!!!!剛下飛機 好累唷!:P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壓!!!^____^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