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穿搭 ▌78 香港出差日記

大家看到這 我已經從第二次香港回來了耶~~~!(糗) 我也拖稿多太嚴重了吧 哈哈!!! 六七八月是瘋狂出差的日子壓!!
不過能跑出辦公室 看看明年春夏新品 累是累 但是還是很開心唷!!!^___^

帶著我的米老鼠 加上誇張的高跟鞋!!!出發~~~~



因為出差也是個要有點正式的東西做搭配!!!所以就用RV的小銀 和 Balenciaga的小灰 做搭配唷!!:)))
RV小銀其實很可憐 過海關檢查的時候 總是嗶嗶叫耶!!是說~~~最好不要把RV穿上飛機就是了!!喝喝~~~~



之前Reebonz拿的MIU MIU手拿包 被我用來當護照包了呀!!
包包裡帶小包包很方便唷!而且如果在國外想要帶少少東西出門 也可以直接用 一舉兩得壓!!呵呵



現在出差的第一件事 就是先把所有的衣服都掛在衣櫥裡面!!!一方面是怕皺皺的 一方面是希望比較有家的感覺壓~~~
以最少量的單品 搭配出最多天的穿著 是我最近慢慢訓練自己的方式壓!!!!畢竟常出差 帶一堆東西 也好麻煩唷!!



每天晚上都會把隔天上班的衣服先整理好唷!!!!
畢竟有時候下班回家還會再弄一點點東西 隔天爬不起來 也不想在想這麼多有的沒的了 呵呵!!!

第一天穿搭 是個層次感壓!!!!配上新入手的H&M豹紋圍巾 整個人就比較亮了!!^___^
慵懶牛仔褲還有低調的卯釘內搭背心 都是小巧思壓!!呵呵喝!!!!

上衣 ASOS/卯釘背心 CK JEANS/牛仔褲 CK JEANS/鞋 奇摩拍賣購得/包 Balenciaga City/圍巾 H&M


第二天穿搭 也是用卯釘還有橫條做衝突的搭配^___^ 效果不錯哩!!!

上衣 CK JEANS/內搭 CK JEANS/褲 CK JEANS/鞋  奇摩拍賣購得/包 Balenciaga City


話說 為了慶祝自己生日買的手環 跟這次出差自己主打的顏色"橘色"異常搭配哩!!呵呵 開心!!^____^

也是主打層次感囉!!!最後出門是用CK JEANS的摺疊包來裝東西!!!比較輕比較方便壓!!呵呵呵~~~



第三天穿搭 最後倒數第二天 比較輕鬆了 所以打扮很舒適唷!!!呵呵喝!!連身褲 噹噹噹噹噹~~~~

連身褲 MANGO/腰帶 美國買/鞋 奇摩購物購得/包 朋友贈

還是沒有種穿高跟鞋趴趴走 所以一樣拿在"奇摩購物"上面買的塑膠鞋來檔一下~~~呵!!!

黑色連身褲是我的心頭好!!其實買了有兩三年囉!!但是還是好喜歡唷!!!!因為有種大襯衫的感覺 很有型壓~~~^___^
下面照片一個是在海港城拍的 一個是在中環的SAVVA拍的!^__^ 兩個都是夜景 一個是香港本島的 一個是九龍的~~~

SAVVA聽說是現在香港的 IT BAR~~蛋糕我喜歡哩!^___^檸檬口味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唷!!!!



香港的夜景真的令人懾舌!!!怎麼看怎麼美 每次來 都會在拍同樣的照片回家 因為太美了 還是忍不住想拍一張壓!



話說 以下這是生日禮物唷!!!是買給自己的呀!!!!所以選了比較好一點的東西 想說可以永遠保存著!!^___^

橘色是最近的心頭好!!DIOR的指甲油也好美 小愛的橘色 也好美好美!!!!!



生日馬卡龍~~~



第四天穿搭 話說 其實我有在外面搭一件銀色的毛衣哩!!!不過~~~香港也太熱了吧!!!完全穿不住壓我!!!!


銀色上衣 H&M/鞋 CK JEANS/鞋 Roger Vivier/包 Balenciaga/手環 Hermes+H&M+Links/太陽眼鏡 Ray Ban


超喜歡超喜歡我的生日禮物的啦!!!^___^ 雖然說有點心裡淌血 想說銀行裡的戶頭少了好多!!!
但是相對的 也覺得 努力了一年 工作了一年 加班了一堆 犒賞自己 好像也還好!!(喝~~購物狂的隨時找藉口症狀壓!)



最後~~~~想分享最近幾次出差的小習慣壓~~~~

1. 遊泳POWER UP
這照片是飯店的頂樓游泳池唷!!!^___^很美吧!!!!可以整個看到維多利亞港 看了心情都好了!!!
也是因為這樣 想減輕一點壓力 每天早上都會逼自己至少游個15~30分鐘 讓自己思緒清楚一點哩!!!^____^




2. 翠華海南咖哩豬扒飯
的是每次去翠華都會點 如果早到機場 也會再來叫一份!!老天 
也太好吃了吧!!!呵呵喝~~~~ 有空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呀!!^____^


就介紹到這唷!!呵呵!!!其實就是普普通通的行程壓!!!但是就是要把它弄得比較開心 這樣工作也比較開心壓~~~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網誌唷~~^___^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