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 ▌想要一去再去的超正統日本料理店 - 笹鮨 Sasa

因為工作好忙 好久沒有PO好吃的餐廳上來唷....
看到上一個美食文 是在五月耶!@_@" 是已經是隔兩個月了嗎??
話說 找吃的 找好朋友克莉絲汀準沒錯! 超級知道每一個私房菜餐廳 每一種國家菜色都難不倒!
這天我和小羊只是默默說..."想吃的清爽的"  克莉絲汀馬上就找出這家....在中山北路巷子裡的笹鮨 Sasa
 
這是在吃完拍的!!瞧我們多開心壓!!!心滿意足離開哩!!!喝喝~~~~

Sasa的門口.....話說中文我不會寫也打不出來~~~~~拍謝捏!!!!
大門好像有綠燈打著一樣 怎麼拍都綠綠的 看起來好像去中影文化城的感覺捏!!!!是個佈景來著!

三個人很觀光客的在門口合拍一張!!!!!(因為害羞不敢請人幫忙拍 所以就用定時壓!!!對位好像也沒有對很好!!:PP)
   

Anyway, 直接來看吃的吧!!^___^
餐廳其實一進去 很小唷!!大約12個位子吧!!!滿滿的都是人哩!!!來這一定要預訂!!!
壽司師傅都直接站在面前製作壽司唷!!!!!看起來有夠專業的~~~~~~

看了就很興奮 聞到飯就超餓呀!!!!!



先拍盤子上的醃漬菜!!!老實說 這些我都給小羊和克莉絲汀吃呀!!!!齁齁~~~~~(不過聽他們說 很好吃就是了!!)



先來合照幾張!!!!!壽司店的位子就是這樣!照相的時候 一定有一個人在很前面壓!!!
(馬上用手遮住臉 是個小臉偽裝術!)



好久不見的克莉斯汀 才剛完成鐵人三項耶 好強唷!!!
話說 克莉絲汀 小羊 還有我 已經約好下次鐵人三項咧!!!是不是很逗~ 
我要游泳 克莉絲汀要騎腳踏車 小羊要跑步!我們陣容好堅強!!!



好啦!!話不多說 SASA是個沒有菜單的日本料理店唷!!拉風~~~~很期待哩!!!

第一道菜 鮮蝦沙拉!!!!有很濃的果醋味 超好吃的!!!因為很自然 又是醋 所以不怕熱量高!^___^



話說 開始的第一道菜 我們就瘋狂上傳照片到FB 現在出來聚會好像大家都這樣呀!!!智慧手機太可怕了!!!



魚類.....老實說 愛吃壽司 但是每次都忘記叫什麼魚耶!!!跟魚超不熟的 整個很害羞 拍謝拍謝啦!!!@_@"



不過我記得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唷!!!就是海膽啦!!!:))))  英文是Urchin 日文是Uni 超好吃超好吃!!!
看壽司師傅拿了整盒的海膽 要命要命!!!看到就開始分泌口水了!!!!到手的海膽握壽司才經典 是滿出來的呀!!!乎~

(PS 話說小閃愛吃海膽愛吃到會去SOGO BR4樓下超市買來吃 一盒大概六個要$500耶 超貴的!
現在好像又漲價變$750了!真的很要不得說!!!!但是好好吃唷....掙扎!!!

看到師傅的這一整盒 掐指一算 應該是要上千塊吧!!!吞口水~~~~~~




魚肝.....也是個要命的好好吃唷!!!!入口即化........!!!!!
小閃大嘴巴 一口就吃完了!不過小羊小嘴巴 分好多口 我們兩個根本就是食物的比例尺壓!!乎!




再來是魚兒~~~~~看上面醬油划過的紋路 也太美泰每了吧!!!!:)))



壽司師傅很用心的跟我們講解怎麼吃唷!!!(因為他送來了一盤"醬油+鹽+檸檬"的盤子~齁齁!!)



好好吃唷!!!這好像是花枝的樣子~~~~~~ ps 我愛芥茉壓!!好吃現做的芥茉 不會辣唷!!反而好香好香好好吃!^_^



好多好多肉 好多好多魚!! 話說~~真的很愛日本料理壓!!因為很清爽 感覺比較沒有負擔!!
以前也不敢吃生魚片哩!!!不過經過年紀增長(汗).....開始變大熱愛了說!!!呵呵呵!!!



其實每次吃這種日式套餐類的 都會不知不覺吃了十幾貫握壽司捏!!!!!
但是因為是慢慢吃 大腦還沒有傳來很飽的訊息 所以通常要到整個結束以後 才會自己嚇到說 阿!吃這麼多??!!!



鮭魚卵也是整個爆滿出來說~~~~呵!



邊吃邊聊好開心!!!而且在聊的中間還不段穿插....老天 也太好吃了吧!!之類的!!哈哈~~~



這是蝦兒!!!也看起來太美味了說!!!!



最後的熱食 可以選烤魚, 炸天婦羅 或是 蒸物!!!
小閃點烤魚壓~~~最後獲得榮譽榜!!!----熱食中最好吃獎!!!



天婦羅和蒸物 就比較沒有這麼特別!!!!!所以囉....烤魚勝!



熟食和湯是最後一道鹹的菜唷!!^__^



滿滿的蛤仔湯~~~~~超鮮!!!



比起生魚片其他食物 甜點就稍微稍微弱了一點!!(不是很愛那抹茶果凍哩!@_@)



就這樣呀!!!吃完了 呵呵呵!!大家覺得怎麼樣哩?? 有空可以去試試唷!!
不過價錢沒有很便宜 所以可能要重大節日在去慶祝會比較好唷!!^____^ 顧個荷包是好事呀!!呵呵~~~~

是說.....嗨咖旅行團的聚會大成功!!!籌備旅行團要去泰國哩!!!希望這次能成行壓!!!!



姐妹們的聚會真開心!!!齁齁齁~~~~~



最後 今天的穿搭 是個....隨性的上班族風格
亮晶晶說 她看我每個穿搭文章 都是隨性的輕鬆的之類的....哈哈!!
真的很害羞捏 但是這就是我嘛!!真的在穿著上很重視輕鬆舒服壓!!呵呵呵!!

利用比較正式一點點的上衣 搭配哈倫褲 因為上衣很長 所以偷偷將前面塞進去 
想營造有意無意的優雅上班族風格!(優雅?有嗎? 哈!)

上衣 CK Jeans/褲 ZARA/包 CHANEL/鞋 RV


為了讓自己有上班族的感覺 還是穿搭了可愛RV小紫呀!!!好愛!!秋冬新色 喜歡的人趕快去店上看看唷!!^___^

上衣 CK Jeans/褲 ZARA/包 CHANEL/鞋 RV

就先聊到這唷!!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唷!!!^___^

小閃題外話

最近都在香港出差 到處都在大打折了耶!!!
如果有機會最近要來香港的捧由們 記得存好錢唷~~~
好好來這邊 亂花亂花一下 呵呵呵!!:PPP


店家資料

笹鮨 Sasa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2巷6號
電話:02-2561-1246
價格:晚餐2000起, +10%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22:00, 不定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