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穿搭 ▌89 軍靴的夏季休閒穿搭

軍靴 其實算是我的老梗了 呵呵 但是屢試不爽耶!
就是說 軍靴還真的是怎麼搭 怎麼好看 怎麼順眼壓~~~
最近公司在做sample sale 基於是商品部的一份子
是說要全心全意的去搬貨整理當櫃檯小姐!
所以 這樣的工人服就出現了!!!(當工人 也是很堅持的要美美呀!!!)

上衣 CK Jeans/內搭 路邊攤/靴 ZARA/包 Givenchy/眼鏡 H&M/手錶 Casio/耳環 師大夜市
話說 這件上衣其實很得意耶!!!!店上說孫芸芸也有一件......
是也沒有要跟孫芸芸有多麼類似 但是總是個名人嘛 哈哈!!!!!

太陽眼鏡又是H&M這支了!!其實很愛這隻的原因 也是因為戴這支 就不需要太呵護 
不用眼鏡盒 就可以直接丟到包包裡 省空間又省重量:PPP
最近都很喜歡戴CASIO這支小桃紅唷!!雖然有時候覺得BABY G好像很小孩子!!!
但是當穿的比較休閒的時候 感覺很好搭配衣服哩!!!!

上衣 CK Jeans/內搭 路邊攤/靴 ZARA/包 Givenchy/眼鏡 H&M/手錶 Casio/耳環 師大夜市


軍靴軍靴 就不多說了!!!!!^____^

上衣 CK Jeans/內搭 路邊攤/靴 ZARA/包 Givenchy/眼鏡 H&M/手錶 Casio/耳環 師大夜市


短褲+軍靴 是我的工人服 穿著舒適極了!!搬貨啦 跑上跑下的 都沒問題!!!!

上衣 CK Jeans/內搭 路邊攤/靴 ZARA/包 Givenchy/眼鏡 H&M/手錶 Casio/耳環 師大夜市


喔喔喔~~~~~Givenchy的nightingale算是我最愛的包款之ㄧ了!!
它容量大 而且又不重 可以手拿可以斜背還可以側背 皮質好 又不會很容易跟別人撞包!!!齁齁齁 推薦!~

上衣 CK Jeans/內搭 路邊攤/靴 ZARA/包 Givenchy/眼鏡 H&M/手錶 Casio/耳環 師大夜市


今天的穿搭 就到這壓!!!希望大家還喜歡捏!!!^____^ 啾!

上衣 CK Jeans/內搭 路邊攤/靴 ZARA/包 Givenchy/眼鏡 H&M/手錶 Casio/耳環 師大夜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