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紅翻了的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最近默默一直看到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的包!!!心癢癢....
書包款式已經當紅一陣子了!!貴翻天的PS 想要但是不想花那個錢
Mulberry的Alexa也好喜歡!!但是想說 這麼多Mulberry要幹麻....
所以書包款式一直放在心中的購物名單上 但是都沒有行動!!!!!


總之 一直到看到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這包 又整個莫名的生起火來了 尤其又看到了價錢!
它的款式 就是小學生書包款式壓!!可愛!!!!
官方網站也說~ 什麼七歲以下 上學不用帶課本 可以背什麼尺寸 八歲以上可以帶什麼尺寸...之類的!
超幼稚 但是好可愛唷!!!!(而且可以刻名字在上面耶!!!!整個就是正中我心壓!!!!!我愛科名字這件事!)

總之,,,,最近香港Lane Crawford連卡佛 還有 倫敦的Dover Street Market 都有限定色 
就是下面這個螢光螢光!!!好可愛啦!!!!!!怎麼這麼夏天......
如果要買 我會買螢光系列的 但是....很難抉擇捏!都好可愛的顏色唷!



網路上 也有人再把它跟PS比較.....價格整個大不同耶!!!(上面顯示的是英鎊唷!!)
不管怎樣.....兩個排排站......Cambridge Satchel價格親切好多唷!

在Lookbook上找了好多背Cambridge Satchel的照片~~~大家一起來看吧!^___^

螢光黃!!!就是他了~這尺寸應該是13吋的!!覺得好像這個大小剛好哩!!!!
(他們有分11, 13, 14, 15.....14吋以上就可以放A4的文件.....適合小學生 網站上說的 好可愛!哈!)



穿洋裝也背!!!!!總之 好有學院風格 但是又因為顏色 整個活潑起來了!!!



這是普通色系的黃色!!!我覺得也很好看耶!!!!也有點想要買這顏色說!!!!!
很適合今年的撞色風格!!!(這感覺是15吋的!好大唷!)



紫色.....有提把的!!!覺得這個紫色也好美唷!!冬天夏天拿都好看!!!



普通的書包色!!!這應該也是15吋的!!超大耶!!!!!覺得高大一點的背 或是男孩們 應該會好看唷!
尤其是如果這書包用久了 會有點復古感覺 就更棒了!!!!!



15吋的大螢光黃 真的是只要拿這包 就亮起來捏!!! 好喜歡好喜歡壓!!!!



紅色也是我考慮的顏色!!!!這應該是13或是14吋的 有點大 但是又不會太大!!!



很女孩氣的粉紅色!!!!(13吋!!) 很喜歡它很簡單的型壓!!!沒有什麼大logo 就是以皮質材質還有風格取勝!



普通色系的綠色!!應該是13或是14吋的呀!



11吋的青草綠!!!11吋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包包前面沒有放名字的牌子!!



13吋的螢光綠! 簡簡單單的顏色穿搭 在背一個跳色的 就很出色唷!



螢光黃真的是大紅!!而且怎麼背怎麼好看耶!



11吋的!!!好像跟CELINE CALSSIC那款也很像壓~~~~



對了對了 刻名字  就是像這樣唷!!!!可以用壓印的 可以用金色字 銀色字...
刻字的價錢 依字數來算....一個字五鎊 五個字以上都算20鎊
像小閃想要壓兩個英文字 就是10英磅 吼 很吸引人這個刻字技術!!!



螢光黃大集合!!!!(有些剛剛都有看到不同角度了 哈!)



螢光黃配白色西裝很適合耶!!!!!



綠色也好好看 當手拿包覺得有點太大 但是他這樣拿 感覺效果也好好唷!!!!



原色的很復古風



很愛這桃紅壓!!!好亮好搶眼唷~~^____^



紅色是春夏秋冬都可以用的款式!



黃色搭配迷彩外套!!!!



11吋的 就是個很方便的斜背小袋袋壓!!!!



感覺背著Cambridge Satchel好像不管穿什麼顏色都可以!!!!自然而然就很跳!



看完穿搭 有跟我一樣很喜歡這個包嗎??^___^
話說~~~一邊寫一邊在他官網上看 整個就是心超癢的啦!!!
印銀色的字是這樣 也好可愛捏!!!!!



壓印的!!!我很喜歡這種比較低調的感覺

圖片擷取自Lookbook.nu, google image

偷偷說一下 我下單了!!!哈哈!!因為都是手工訂製 所以要等30天耶!
有刻字唷!!是我的名字!開心!!終於有一個自己名字的包包了~齁齁!

我好期待唷~~~~~~(大家覺得我會買什麼顏色哩!!!???)

店家資料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http://www.cambridgesatchel.co.uk/index.asp

話說 他們家的包包大都在$80~120英鎊之間 所以還算合理
刻字服務 就像我上面說的 一個字5鎊 五個字以上固定都20鎊^___^
國際運費的話是$20鎊

大家喜歡的話 可以上去看看 也訂製一個自己的包包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