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狂用電棒捲 吹風機 也能有好髮質? 超神奇的MODS HAIR熱感修護系列

最近為自己又開始變長的頭髮開始煩惱了!!!因為頭髮又捲又多呀!!!
吹頭髮不容易(吹超久!) 吹完又很怕因為自己懶 一個地方吹太久傷害髮質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一樣有這樣的困擾哩!!!(話說 這兩張我頭頂發光耶!! 超酷的!! 是因為我家的燈啦!哈哈!)



最近收到一組超酷的護髮組合!!!!忍不住要來分享一下!!!!不但顏色可愛的我很喜歡(是芭比的顏色耶!!!!)
而且這整組上面還貼了愛心貼紙 寫著1.5倍 加熱滲透!!!!聽起來就很不得了!!!!
疑問:加熱不是都會容易使髮質受損嗎??不是還有的說吹頭髮應該要用溫風????
((2011年1月21日經聯合利華公司測試 使用熱感修護系列產品後已吹整工具吹整頭髮 修護成分滲透率可達自然陰乾時之1.5倍 為達最佳使用效果建議搭配系列產品使用))



來細看一下這套芭比系列!!!看顏色 其實 我就愛上咧!!!!!怎麼這麼可愛啦 吼!!!!!! 洗髮乳和潤髮乳~~~

是說~ MODS HAIR這個熱感修護洗髮乳和潤髮乳 有含特有的"熱滲透配方"還有"高純度修護精油" 所以能利用吹風機啦 或是電捲棒來讓胺基酸之類的養護褲成分滲入髮芯 滋潤包覆受損的頭髮 是不是很厲害的樣子!!!^___^

泡沫髮妝水 護髮精油 和 髮膜
同樣的 髮妝水利用"彈力捲俏精華" 因為是泡沫髮妝水 所以可以均勻覆蓋 瞬間定型 而且維持一整天!!^___^
 直髮有直髮的紫色瓶子 捲髮有捲髮的粉紅色瓶子!!!齁齁齁~~~~好實用而且好可愛!!!!!
順便再用高純度的髮膜 洗頭的時候用一下 加強防護修復! 洗頭後用護髮精油~~~不用再怕頭髮越吹 髮質越乾越差!!


來用給大家看唷!!^___^ 不介意 洗完澡戴個眼鏡吧!!呵 比較有親和力咩!!@_@"
話說 閃媽都叫我不要戴眼鏡和不化妝給別人看 怕大家嚇到想說差很多.....不過 親和最重要啦!!哈 管它的!:PP

用MODS HAIR的洗髮潤髮乳以後 另外每隔兩三天再用個精油!!!
這樣慢慢修護 才能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門壓!!



先倒在手上 在均勻的抹在頭髮上!!^___^ 用指尖這樣梳開

順便再抓一抓!!!!!(題外話....我只能說...我戴眼鏡真的很像丁小雨之類的耶!!傻傻的 哈哈哈哈!)

擦完以後 二話不說 利用拉風的熱能 把精油慢慢滲入髮芯 滋養修護!!!!頭髮不再乾燥!!齁齁歐~~~



出門前 也來用一下泡沫髮妝水!!!! 很適合用在電捲棒之前唷!!!!可以馬上呈現漂亮有彈性的捲髮!!!
小閃雖然頭髮是個大自然捲 所以不用電棒 不過要維持捲度不毛躁 還是需要髮妝水滴!!!
這樣才能漂漂亮亮出門壓!!不然整個人都阿砸了!!!@_@"

泡泡擠在手上 慢慢抹在頭髮上 整理一下大捲髮~~~齁齁齁 準備出門去!!



看看有髮妝水和沒髮妝水有多誇張!!!!!左邊真的是雖然有自然捲 但是毛躁不太捲
右邊一用了髮妝水 好像頭髮就活起來了!!!齁歐齁~~~大喜歡這樣的捲度壓!



走走走~~~~就是要這樣走出戶外!!!左看右看!!好像我的大捲髮因此改善了耶!!!!
要直要捲 用MODS HAIR的熱塑泡沫髮妝水 也不怕做造型的吹風機 電捲棒!!!
(反而可以滋養頭髮整個超酷拉風又神奇!!!!!!! )



隨手一抓!!!就可以馬上利用捲度做造型!!!^____^



簡簡單單拿個小夾子!!!!!抓起額頭前的一把頭髮 輕輕往前推 再夾起來 就 齁齁齁~漂亮登台了啦!!!!!



夾好以後 記得要抓一下前面頭髮 讓它自然澎澎的唷!!!有沒有 有沒有很方便又可愛呀!!齁齁齁~(都自己說捏後!)



最後 就這樣 捲捲髮 亮麗出門吧!!嘿嘿~~~~

洋裝 韓國買/內搭 CK Underwear/涼鞋 TOPSHOP

小閃來個真心話吧!!^___^

話說 用MODS HAIR這一組大概一個禮拜左右!!!覺得很神奇!!!
因為老實說 一直都有個觀念就是吹風機其實很傷髮質~~~(尤其又剛好是乾性髮質的我呀!乎!)
不過ㄧ看到包裝 就大驚奇!!!是芭比顏色 所以自己先偷加分了!!!
後來開始用洗髮精潤髮乳 就不得了 有"香" !!!喜歡這次的洗髮潤髮味道捏!甜甜的~~呵呵!喜孜孜!
而且吹頭髮的時候 也不會怕怕的!!!還想說 呼!!!可以改善以前做造型啦 燙髮 染髮之類的傷害~
(感覺歐巴桑撿便宜性格這邊又出來了!你說說 你說說 這是怎麼辦才好!!:PPP)
然後再來就是髮膜精油了~ 只能說 以前...髮膜真的不熟悉用 類似精油的東西也整個就每次都會忘記
但是為了以超級實驗精神 想要幫大家試試 所以都有用一兩次唷!!!覺得怎麼樣哩!!!齁齁齁~~~髮質差很大
是說 真的那句成語"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說的很好捏!!!!(馬上舉手說我很懶壓!!!@_@")
髮質最近變的好柔軟唷!!髮尾也沒有乾乾的~~~呵呵!!!!
最後 就是 神奇泡沫髮妝水了!!!(最近什麼都好流行泡沫!酷!)
看我平常亂七八糟又乾又毛的捲頭髮就知道了!!!!一抹上去 用吹風機 馬上有好造型!!齁齁~

所以說 大家覺得怎麼樣哩???呵呵呵~~~~
如果剛好家裡洗髮精潤髮乳用完了 也趕快去買芭比的MODS HAIR熱感修護系列一下吧!!!
如果還沒用完的 也可以買精油髮膜來加強護個髮
或者......就直接來個泡沫髮妝水 讓出門的時候不擔心醜醜壓 呵呵呵!!!

(喔 價錢的話 每個產品幾乎都是兩百左右!!!!很修很修不擔心!!!^____^) 先降吧!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