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漂亮 ▌自信滿滿♥毫無破綻的俐落包子頭教學

好久沒有寫頭髮的文章唷!!!....(有點慚愧!)
是說....我這麼懶的人 平常就是馬尾和包子頭 好像也沒有什麼好跟我學的啦!哈!
不過 說是這樣說...熱愛綁包子頭的小閃我本人 是真的有藏幾款包子頭大絕招!呵呵呵!
今天就想要來分享一下壓!!!因為真的好實用 不分享有點對不起我自己!



話說 先來看我很雜亂的頭髮!!!呵呵喝!!!因為自然捲加上頭髮多 所以通常不喜歡把頭髮放下來!
而且會尋找各種不同綁起來的方法囉!!!(老天呀!我應該是又要染一下頭髮了 雜亂無章!)(噗)



今天要來用的 就是這四個神奇的小東西!!!像電話線的捲捲捲.....
利用把頭髮互相交錯卡準的方法 真的可以超固定的!!!當初我看到也是覺得很神奇~~~~
而且 有時候綁頭髮 綁太久會痛...(大家都會吧??) 用這個就不會唷!!
因為這個沒有綁到頭皮 總之就是個超妙的綁頭髮工具



用這四個 真的能把頭髮牢牢的綁成包子頭唷!!!!



來一步一步綁給大家看~~~呵呵!!來學唷!!:))

一開始就像是一般綁頭髮 先把頭髮抓成一個馬尾 再來就是把頭髮捲成包子固定囉!!^___^



捲成包子頭以後 (記得要把包子捲緊!!!!).......
話說 這個像小螺絲 捲捲捲的東西 不管是頭髮多或少 滑順或自然捲都很適用唷!!!
因為這可是一個頭髮少又柔順的好朋友介紹的東西哩!!(不過頭髮還是要有一定的長度才行唷!)



再來就是用捲捲捲了!!!!!
一手抓著包子 一手把捲捲捲 慢慢的捲進去包子的內側~~~~~
其實大概用兩個的時候 就已經超緊超緊的了唷!!



在美妝店買這種螺絲的時候 通常是兩個一組 
不過因為小閃頭髮比較多啦!!!所以我都用四個 一個角一個 這樣綁起來比較札實比較穩!!^____^



噹噹噹噹~~完成!!!^_____^ 是不是很酷壓!!話說 這樣子包子投比較整齊 比起用橡皮筋整齊很多 
所以通常會在要比較正式的場合會用這個綁包子頭!或者是天天綁橡皮筋很痛的時候壓! 呵呵呵!! 



今天就這樣唷!!^____^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耶!!!

話說~~~這個捲捲捲要在哪裡買哩???
之前是台隆手創館有在賣~還有一些美妝店(像是頂好名店城二樓之類的地方!)
快去買快去買來用用看吧!!!

下面這張 就是小閃去參加趴體的時候綁包子頭的照片啦!!!齁齁齁 
要整整齊齊又穩穩的可以撐的上大場面的髮型~~~~~ 就是要用這種小技巧囉!


呼~~~這週末去南投耶!!!酷斃了!!!中秋節快樂~~~~啾啾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