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Resort 2012 Marc by Marc Jacobs

看到這篇.....小閃人已經在巴里島囉!!!最後的夏天倒數押!!!呵呵喝~~~~~~~
來看Marc by Marc Jacobs最新的Resort 2012新品吧!!!!剛好很有我現在度假的心情壓齁!
裡面的每個單品都好喜歡唷!!!!很想都帶回家 哈哈!!!!  一起來看吧!^__^

前短後長的洋裝 今年很流行唷!!!!!可以嘗試看看呀~~~~有點浪漫小女人的風格 呵! 


喜歡左邊花上衣+窄裙!!!這根本就是我的衣服壓吼!!!!
點子洋裝也是個可愛到底了啦!!~



喜歡洋裝搭配比較厚重大衣的感覺~~~~~簡單就很有風格唷!



蕾絲洋裝 點子洋裝 

Marc by Marc Jacobs(小馬克 - 因為它是Macr Jacobs的副牌壓~)真的每次單品都超級吸引人的
價錢也是比正牌少很多!!!!從以前就好喜歡小馬克家的東西唷!!!!每個小小的細節 都好可愛 好好看!!!



連身褲!!!!是不是 是不是....就是我的衣服壓吼!!
右邊那個我也好喜歡唷!!!像這種比較有點泳衣式的上衣 搭配裙子就很方便 
不用怕每次動來動去 坐下來站起來 就要再塞一次衣服



我真的沒辦法抗拒連身褲耶!!!!哎呀阿呀~~~~~~



有看到這次小馬克的書包嗎??如果有在找書包款的話 其實可以入手耶!!
因為小馬克真的比一般的精品 便宜好多唷!



很喜歡這個藍色唷!!!!今年秋冬也是個當紅顏色!!!沒想到寶藍色和黃色這麼搭呢!!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再來就是大花洋裝啦!!!是說 台灣人真的很害羞穿這種大花洋裝 
但是大花洋裝真的大搶眼哩!!!!整個好吸金哩!


雖然自己沒有買過平肩的單品 很想嚐試看看哩!!!!
適合骨架比較小的女生囉!!!畢竟肩膀很寬的話 穿起來會更寬的感覺
右邊的單寧牛仔洋裝 也是在今年就很紅了!!記得也要入手一件壓~~~~~

最後最後 來個誇張的吧!!^____^大花花~~~~
話說 這一款我本人覺得超可愛呀!!尤其是配上黑邊 把大花花整個突顯呵呵呵!!

好啦 大家覺得小馬克這次的東西怎麼樣哩???
先講到這吧!!!希望大家喜歡唷~~~~
小閃這幾天在巴里島 Villa裡面收訊不好哩!!!所以更新會比較在FB上唷!!!啾!!
快加"購物狂小姐"的FB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