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穿搭 ▌117 條子+小紅鞋的悠閒午後

最近一直在下雨 懶的都不想出門 不過為了我的寶貝好朋友薇婷的婚姻大事
我還是被約出練了舞!!(是說 薇婷結婚有盛大的排舞壓!!!呼呼呼!)

就是亂穿出門了唷!!!但是我本來就很愛亂穿!!嘿嘿~所以 基本上這就是我平常的穿搭壓!

條子上衣+Leggings 是說 入秋 就是要這樣呀!!!
這件條子我已經讚揚很多次了 好喜歡它故意破破舊舊的感覺唷!!!!!穿起來輕鬆自在的!呵!
(不過 是說 穿這種 很容易被掌被罵說 好好衣服不穿穿破的 哈哈哈哈!)

搭配小紅鞋 想說 灰灰黑黑的整身 總是要來個搶眼一點囉!!每次只要全身黑黑的 都會想要這樣搭!



好喜歡這雙鞋唷!!買了很久了哩!(看的出來上面有些歲月的痕跡!!!
 (McQueen都會有的小哭魯頭 有看到嗎??嘿嘿!)



一到薇婷的工作室(話說 薇婷是大提琴老師 有個工作室 專門接活動的現場演奏案子唷!!!有需要可以找他哩!)

回歸主題....一到薇婷的工作室 馬上就有超好吃甜點送來!!好開心唷!!!
這個在FB上分享過! 很棒的甜點哩!!!師傅是薇婷的學生 從法國學甜點回來開的唷!!!不會太甜 好可口!!



你說說 你說說 我大小眼是不是很嚴重!!!(大家看甜點就好了啦!!呵呵喝!!)



Gouter雅培米堤 法式烘焙 民生東路二段97號 新開的唷!!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買!^___^
好像也有網路訂購的樣子!!可能就要再查一下.....


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



新娘薇婷!!!!(是說 拍謝耶 我之前好忙 都沒有練舞!!一直再鬧脾氣說不想練呀我!哈哈哈!)



也是好久不見 來見習婚禮練習的亮晶晶同學!!!!!


齁齁!!!!就隨意講到這!!!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穿搭囉!!!

Today's outfit

上衣/ZARA
Leggings/MUJI
鞋/ McQ (Net-a-porter購)
包/CHANEL
圍巾/日本買
耳環/H&M

老實說 很想要趕快實現我中英文雙語的部落格哩!(這也是我的大計劃之ㄧ!!)
大家有想要看中英文雙語的嗎????
如果有快點留言來幫我加點動力!!!!!!呵呵呵呵呵呵!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Little miss Shopaholic 小閃

Promote your Page t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