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的主婦人生 ▌哎喲威 ! 我在舊金山

嘿壓,經過了五年的採購人生(老天!我真的不知道我工作居然這麼久了!)
加上幾乎每個月都出差,過著飯店是我家,工作到再晚也要偷偷去海港城逛街的購物狂小姐
難道。。。。要步入主婦人生的路了!!!
聽起來就很驚人!因為購物狂也是個工作狂、勞碌命來著!叫我整天在家坐,有點不可能。
但是樂高先生在美國找到工作,要來去美國追享American dream!聽起來超級有說服力的!
如果不跟著來,就是個你死我活的分別了!為愛走天涯,也是可以這麼說!(菸)

嘿壓,我現在在舊金山!星期四到,昨天開始我的主婦人生第一天!
是說大家也知道我從英國飛美國,大半個月都在歐洲,應該也是有在大逛街的意思!!!
但是老實說。。。。。我每天都"好想逛街唷!"。。。。
畢竟新生活就是要找房子買車子有的沒的,加上樂高先生雖然是設計師,喜歡美的事物?但是好像不包括逛街
畢竟是個男孩。跟男孩逛街,除非是跟gay姐妹,否則真的沒什麼好逛,都會想說。。。回家回家好了啦!
(那天逛到一半,正想說好像大家都逛的很盡興,才逛十分鐘,樂高先生就跑來說,他真的很餓,他有點頭暈。。之類的!)
(總之,因為這樣,我上網買超多的耶!!明明就在英國,還上TOPSHOP買寄送到台灣!是為了什麼呀我!哈!)

接下來的部落格,我也好怕我會開始轉型成主婦,教大家怎麼收茶几怎麼用收納合作完整收納之類的!
((我相信,我不會的!!!畢竟我真的每天都在想要去買什麼東西好配我網購的東西!!!"))

好啦!閒聊到這邊,只是想說跟大家講個近況!偶爾會上來寫個主婦人生的日記!希望大家也會支持囉!噗~

還有壓~我最近積極在找Guest blogger!找到住紐約特派員囉!!好朋友Leah,正在紐約FIT讀服裝,接下來偶爾也會來寫些像是"他去參加紐約服裝週啦!"或是"紐約最IN的單品"之類的!請期待!啾~

就醬!掰~我要去主婦人生了!今天的行程是:煮早餐→洗碗→洗衣服→寫部落格→然後逛街!!!(逛街時間留很長,希望可以買到漂亮東西來分享給大家)

((最後,是說主婦人生也要開始展開代買服務了!我還在研究這裡的稅制還有郵寄費用!到時候再來跟大家說嘿!大致上是"商品金額*1.095(稅)*1.3(國際運費+台灣運費)*30(匯率)"差不多是這樣!除非進台灣入海關要課稅還要自己付,應該是還算合理吧!呵呵!如果多算或少算,小閃在慢慢來作微調壓!!是說~大家一起繼續來當購物狂吧!齁齁!))

附幾張我覺得好美的舊金山照片還有我本人最近的穿搭啦!喝!!!!希望你們喜歡!

PS 看到大家熱情回留言我好開心唷!!!但是都說我結婚了,讓我有點驚!呵!!偷偷備註一下。。。。雖然是主婦人生,但是其實只是來玩個兩個月。。。噓!!!!不要跟別人講!^__^

最後。。。。是說 老天呀!!之前的倩碧在投票耶!!!大家快來幫我投一下!^___^♥
大家拜託幫我投幫我投~((一聽到要投票,就很想要拜託大家告訴大家之類的!呵))
而且抽中遂有小禮物唷!!拜託你們了!大感恩!!呵呵!啾~

小閃的投票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18179761585841  按讚就可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