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的主婦人生 ▌舊金山是個小歐洲

小閃的主婦人生又來了!優齁!經過了快要兩個禮拜,還過了一個感恩節,對舊金山有什麼感覺哩?→(訪問)

其實舊金山對我來說,就像是個小歐洲,是個身在美國的小歐洲。。。身為一個16世紀曾被西班牙統治的城市,嬉皮文化起源地,加上墨西哥文化的短暫統治,這個城市變的好有趣!週末的時候,因為剛剛找到房子,所以整個輕鬆多了,開始逛來逛去整個市區。街道小小的,房子小小的,所有距離都短短的。。。沒有像洛杉磯那種去超市還要開車四十分鐘。 所以呀~對於一個沒有在美國生活過,在歐洲住過一陣子的購物狂來說。。。還算習慣!(笑)


其實每天都還是差不多的行程:

早餐→洗碗→洗澡(註一)→工作→市場調查(就是逛街啦!)→回家→晚餐→看書看電視→睡覺!

不過老實說。。。最近市場調查這個行程有點變調了!是也沒有購物狂轉性,是說美國也太流行網路購物了吧!!!!是也不能說美國太流行網路購物,但是因為很多購物網站都是美國架設的,所有百貨公司都有網站可以瀏覽,甚至所有品牌都可以運來美國!是個天堂壓!!!!而且好險在台灣,也很常在網路上練習買東西!!!所以說。。。身為精打細算購物狂,適度的比價是應該的!!!!知道網路便宜,哪裡有去店裡面買的理由!"適度"希望我的用詞還算恰當!是說,現在只要在實體店面看到的,我都會再回家上網查網路價格(偏執狂),查來查去,再用計算計打一打,然後再下手!!!!!除了等包裹有時候比較久,急呼呼的每天我都去問管理室有沒有收到包裹之外,其他目前步驟都測試的很開心!

就目前多方面研究的結果:綜合品牌的部份,Nordstorm網站的東西最值得買,下殺最多,而且尺寸最齊,款式最多。其他像是Bloomingdales或是Neiman Marcus之類的都沒得比!款式一樣,有的還在那邊死撐不打折!甚至是網路超紅的Zeppos都真的不是最最便宜的地方!不過,還是要看東西囉!貨比三家不吃虧,畢竟身為購物狂,哪這麼有錢都買貴的東西,能省則省壓!大家說是不是!(笑)

最後想說。。。黃金單身實習主婦還是有在認真當主婦唷!現在連超市,購物狂也是直接上網叫他們送來!!Safeway(美國超市名字)也太大心了吧!我買了好多像是一加侖的牛奶壓!18顆雞蛋,36罐啤酒。。。他們都送到我門口,還問我說:"請問你想要放在哪裡?"我要哭了!是要幫我放冰箱嗎??人也太好!

網路購物真的是不歸路耶後!!!!!!

照慣例,分享最近在舊金山的穿搭還有一些snaps囉!!舊金山居然有Beard Papa耶!!我每天都去買泡芙來吃!!!還是日式的點心好吃呀!乎~








(註一)來美國,開始崇洋變成早上洗澡了!老實說,我懂老外為什麼都早上洗澡。。。因為。。。晚上洗澡也太冷了吧!!!水要開到最熱,有點燙傷的感覺,還是覺得很冷耶!

Today's Outfit
外套/ZARA
上衣/TAKIYA
內搭背心/ZARA
Leggings/MUJI
飾品/Primark
鞋/Marc Jacobs
包/Givench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