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h♥ 妳來一件皮草背心了沒?must-have item for this winter-Fur Vest♥ 2


I've been obsessed with the FAUX FUR VEST recently!!!!! Leah ♥

紐約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 怎麼穿衣真的很讓人煩惱耶
Leah身為時尚小特派員特地觀察了一下紐約街頭以及大名星門
大家最愛的打扮之一就是皮草背心的搭配(Fur vest)
裡面只要穿件套頭毛衣/T-shirt/黑色皮外套/洋裝...哎呀 穿什麼都好好搭喔♥

開心死了 還記得以前就很想要嘗試看看皮草背心但一直被媽媽打槍
說什麼不是真的皮草就沒質感阿穿出去丟臉阿..不然就是好老氣像暴發戶or媽媽桑=="
但說真的 我一直都不覺得阿!!好好搭配可是又年輕又有型阿~今年冬天就來大穿特穿 哈哈
今天就來介紹到底要怎麼穿搭fre vest吧=)

先來看看blogger門和名人門怎麼穿搭fur vest吧

是不是?我沒騙人吧!就是隨便穿什麼外面套件fur vest就好好看!!



美國現在最紅的人物reality show演員- Kim Kardashian
(跟Paris一樣..從性愛錄影帶外流起家 哈哈 但她長得很漂亮拉)


Miley Cyrus裡面就是我在紐約每天的穿搭-一件jeggings 加上飽暖的皮外套 是不是simple卻很有型?


超美麗的Olivia Palermo hung out w friend in NYC-黑色的毛毛背心好典雅 我也想來準備一件=P


美國現在很紅的stylist-Rachel Zoe (全黑的低調搭配,別忘了加上配件們~造型大升級)


大喇巴褲的風潮雖然還是敵不過紅了無敵久的窄管褲,但今年還是可以試試喔!


每個人衣櫥裡都要有一件的boyfriend jeans 這樣casual的搭配也好棒!


也可像Lindsey Lohan一樣搭件洋裝!(是說那好像是外套..但效果一樣拉~我個人是覺的洋裝簡單點比較好^^)

應閃妹的要求,我就再多放個兩張我害羞的分享!不然她說首圖照片我的vest跟樹融為一體了 哈哈~好像是齁=P
(更多照片請到Sugar Cookie)

來件大喇巴褲吧~看起來真的好修長..大腿變多粗都沒人知道 (haha!)

照片分享完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燃起一點點對fur vest的興趣?
我覺得在台灣大家好像還不太敢穿...其實一點都不誇張也不老氣!也很適合台灣的不太冷的秋冬天!
我想紐約開始下雪就沒機會穿降拉..手臂應該會被凍到截肢(ughh..想到就頭皮發麻)
簡單的T-shirt下面配件leggings或牛仔褲或是一件洋裝,只要再套件fur vest整體造型大加分到破表♥ simple & safe!!!!
記得 衣服跟褲子越簡單低調越好 顏色搭配也是選相近色 才不會混淆視聽(哈哈)
The key of the matching is "LESS IS MORE" !!!!!

最後 要跟大家說聲謝謝!!
很開心大家喜歡我的第一篇文章分享喔~以後希望可以繼續在這跟大家見面♥
小閃的粉絲都好熱情可愛 我愛妳們)))) 飛吻~
因為我害羞放太多我照片和日記心情分享之類,所以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我部落格Sugar Cookie♥-->點我)))
看我自行出外景(?) 拍的更多fur vest 不同looks照片喔
抓住了日落時分風景真的太美了(落淚~我想這就是米國唯一的好..怎麼拍怎麼美阿-->我說風景拉哈哈)。

★大家還滿意我的分享嗎?I hope you guys enjoyyy~如果喜歡的話請給小閃推推,未來的日子也請多給Leah支持呦。
Can't wait to seeeee you again!!!MWAAHHHH ♥ (揮手~下台一鞠躬)

xo
L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