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穿搭 ▌131 來去IKEA!!!! - Saturday Guy 螢光塗鴉T恤

乎!!話說 快要住進去新家了唷!!!要開始買家具壓!!黑~~~~^____^
原本想都買些骨董家具 讓整個房子看起來比較有個性!不過價格真的好貴唷!!還是區就一點點
所以還是決定一些比較基本的東西 就買IKEA囉!!((最近一直再看IKEA的雜誌 2012的有些家具很可愛耶!))

今天是穿在Saturday guy買的塗鴉T恤壓!!!是個長版有點透明的Tunic 最喜歡這種上衣了!!
冬天夏天都OK! 一拿到手 就想要搭N3B!!!呵呵!!!


其實去IKEA之前 沒有想過要跟IKEA的商標做搭配啦!!(糗了!!)(純粹是剛收到這件上衣 非常想穿壓!)
是說 到了現場才發現 老天呀!!我的上衣還有褲子 整個就是為了IKEA而來壓~~哈!



是說 我最喜歡就是塗鴉T恤壓!!!是說 越是幽默的字就越愛壓!!它上面寫的是"I loved you yesterday"
不知道怎麼說耶!!就覺得很諷刺很可愛!!!哈哈哈!!^____^



N3B配上毛毛靴 是不是超可愛的!!!就是營造一種冬天的北歐風格壓!!(又跟IKEA扯上邊的感覺!!!呵!)
搭上我在瑞士買的Freitag Shopper 整個很搭呀!!!齁齁齁~~~~~~
話說 Freitag 之前有在FB分享過唷!!!就是全部用環保素材 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瑞士國民包啦!!呵呵!!!
很有趣的一個牌子!!小閃還有留著一些資料 之後之後在跟大家分享嘿!!



話說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IKEA的餐廳哩!!!我個人熱愛!!!!(下超重的字呀!)
不但便宜 而且都好好吃唷!!!!!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北歐肉丸呀!!!嘿嘿嘿~~~加上一些紅莓醬還有馬鈴薯泥!!!((我又開始吞口水了!!))
不過我不經地要說 美國人食量也太大了吧!!!我記得在台灣或是英國 都可以選肉球要幾顆呀!!!!!!
美國人就只有一個選擇耶!!就是combo!!!!快20顆的肉丸 雖然小小的但是也是很飽 兩個人分著吃差不多!^___^



話說 什麼是Saturday Guy!!! Saturday Guy是一個新興的購物網站啦!!是小閃大學學姐創業的網站!!
看到我整個大開心呀!!!!臉書的粉絲團馬上去幫他們按讚 然後一直上網看他們的東西 呵呵!!!
 


是說 大稱讚它們的飾品呀!!我每個都想要!!!!哈哈!!!!
 


不過 最後小試身手 買了件Federation的T恤!!^____^ 相信以後會砸更多錢下去滴!@_@" 好可怕!!哈哈!!!


 
好啦 最後最後~~~給大家看小可愛的照片呀!!!!齁齁齁!!!!
小孩怎麼可以長個這麼快呀!!每一次看到 都長的不一樣耶~~~~~

好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
((小閃在介紹Today's Outfit 裡面 都有直接設品牌的連結唷!!這樣大家就更好上網去看了!!嘿嘿!))

Today's Outfit

外套/TAKIYA
上衣/Federation (Saturday Guy)
內搭/Primark
牛仔褲/Uniqlo
太陽眼鏡/H&M
鞋/La Fee(網購)
包/Freitag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