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穿搭 ▌唉呀呀! 快要聖誕節的美國.....

去年的聖誕節 小閃也是在美國 今年 提早來了一個月 還沒有真的到打折旺季 不過也是 保不住荷苞捏!!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所有的東西 都覺得 挖 也太好看了吧!就緊緊抓住不想放手 都覺得是我的呀!!!
所以說 要趕快來寫一下戰利品文 不然的話感覺繼續累積下去 之後的文章會爆炸 大家可能會不想看!....屙!

是說 擺買了一整床一次拍也拍不完!!大家有看出下面這張圖的小細節嗎???
就是從左到右匍匐前進的再拍壓...因為有點太蔓延了!!!呵呵!!!



偷買了很多雙高跟鞋!!但是其實舊金山根本沒辦法穿!是打算帶回台灣"蝦啪"的!!^__^
(舊金山的路 我穿平底鞋走 回家都會扭到耶! 更何況是高跟鞋!! 舊金山的路也是殺人武器!!)
包包也買了好多!但是其實都很平價壓!!!物美價廉 是這樣形容低!!!!



至於衣服的話 基本上也走便宜路線 但是都好好看唷!!!加上這次真的呆太久 只有帶一個皮箱過來 
所以通常都是想到 "嘿 我沒有裙子" 或是 "嘿 我沒有洋裝穿" 的時候 就衝出去晃一圈回來的成果!!!!!



飾品的話 也是我這次的主軸!!我熱愛FOREVER21和H&M的飾品壓!!整個就是不需要精打細算!!呵呵!
假領子是不是有夠可愛的!!全部都是H&M買的唷~~嘿嘿!!!!



講這麼多!!這就來一一介紹吧!!!!

1. 飾品篇

是說 我真的是熱愛這麼豹頭流蘇耳環耶!!!H&M這次出了一系列豹頭的飾品 愛死了愛死了~~~



還有詢問度非常非常之高的假領子!!!齁齁齁!!!配什麼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耶!!熱愛!!!
想要氣質 想要乖女孩 假領子絕對是勝負關鍵!!!!



Versace for H&M 終於被我搶到了!!!是說整個在含淚壓!!!
懶散不想排隊的我 居然買到了這組!!都要哭了!!!亮粉紅色還有卯丁的細節 我最愛了啦!!齁!
感覺怎麼穿搭配一下 都會超好看的 齁齁齁!!!!



其實包包超小的!!!手掌般大呀!!而且感覺大神經小閃我甩一甩 回家袋子就是空的!全部都掉出來了!!哈哈哈!
不過 為了能擁有每年H&M的設計師款式 就這樣拼了吧! 出門小心點就是了!:PP




這次手環也是買很多!是說 一直想要買Madewell的東西呀!!(因為Alexa Chung是代言人咩!)
我完全就是個很容易被代言人迷惑的消費者!!!@_@"



不過 Madewell在不打折的時候 東西超美但是價格一點也不可愛耶!!!!!我真的買不下手!!!
不過當看到這個有點參雜著工業設計的手環款式 加上只有$32美金 就二話不說買了~ 好喜歡它的細節設計唷!!
尤其是扣釦子的那邊 也太好看了吧!!!!!齁齁齁!完全不後悔!^____^



再來還有這H&M的小包包壓!!!!好像才不到20美金吧!也是個物美價廉!(好姐妹Leah也有同款壓!!齁齁!擊掌)
是說 買這個完全是我帶來的包包不是太大就是不適合 有時候想要出門的 都找不太到對的包包
所以說這個買了以後 完全也是個不後悔((永遠不回頭!---->超想接這歌詞的不知道為什麼~)



很喜歡它的型壓!!就是簡單低調 加上 現在流行的小復古方包!!H&M真的太優秀!!!!哈哈!
((背帶藏起來 還可以當手拿包唷!!嘿嘿~~~~~~))



再來是ZARA的小紅卯丁包!!我一看到 就是對著它大叫"我要!!!!!"

大家也知道我熱愛紅色壓!!!!這個紅包包 不蒐集 怎麼可以!!(是說樂高看了就說 阿 跟你之前那個紅包包不是很像!)
就像"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說的 各種紅色都是不一樣的紅色壓! 各個款式都是有與眾不同的感覺!
就是這樣子說!!!呵呵!!我好喜歡這包唷!!甜美中加點小搖滾 最喜歡這種衝突感了!!!^____^



也是個可以當小手拿包的款式!!搭配尚搖滾的手飾 就有搖滾的感覺
配上Kate Spade的蝴蝶結手環 又是個甜美好女孩樣!!齁齁齁~



鏈帶的肩背帶 也太好看了吧!!!齁齁齁!!!!



2. 服裝篇

齁齁齁 先來個更衣室的照片吧~~齁齁齁!!最喜歡拿一堆去試穿看看的!!反正試穿不用錢呀!
只能說 其實除非是非常懂自己的身形 不然還是試穿一下比較好 失敗率會少很多!!!!
每次都拿了好多進去試穿哩~~~!!!花裙也太可愛了吧!!嘿~



這次收購了好多LBD啦 和比較正式的洋裝!!!因為畢竟年紀到了!
明年我還要請我朋友拜託不要每個月都結婚! 好怕撞檔期唷~~~~~
感覺婚禮參加不完 出場的小洋裝等等行頭也準備不完呀!!!呼!!!



這件是大獲好評的ZARA洋裝 嘿嘿嘿!!!!它的露背真的是深得我心~~~~嘿嘿! 有點算是低調又很高調的性感壓 呵!



搖滾金屬上衣!!!!也是我這次看到H&M廣告後 就馬上跑去找的款式!也太好看了啊!!!!
還有還有搭配的皮褲! 也是個看起來瘦10公斤的款式 所以不買覺得很可惜!!:PP



舊金山天氣時冷時熱 很難拿捏! 所以把新買的Forever21的LBD和H&M的藍色慵懶針織衫搭著穿
意外的撘出了秋天的感覺!!呵呵!!!



是不是~~~~~~^____^ H&M這次出很多超便宜的慵懶針織衫 
每件都差不多15美金左右 所以也是我沒什麼行李人的救星!!!



這件是我一來就馬上入手的小花裙單品!!
老實說在英國的時候就有試穿過 當初沒有買是想說 天呀 我都30了! 好像要換個造型了!每次這樣裝可愛不行
但是~~~~~~~它的料子好好唷!!是有點緞的 所以會很立體澎澎的!我愛我愛壓!
回台灣以後就天天想 好險在美國給我買到了 呵呵呵!!!!!



很喜歡它的花色壓!!!!!!還有顏色搭配!!齁~~~~~



最後 上衣的部份 就是這樣也是讓我想半天 但是愛不釋手 作夢都夢到 所以跑回店上 狠狠帶回家的阿豹!!!



我跟Leah說 我要去買這件的時候 她驚呼!!!!說阿豹他也很喜歡 但是他覺得這件太誇張!!!!她不敢走在街上
然後問樂高的時候 樂高也說 這件很誇張很像地毯!!!!!不喜歡豹紋...巴拉巴拉 之類之類的!
但是我真的好愛好愛壓!!尤其是他幾乎全羊毛的質料 
這種質料的外套很輕 又很保暖 所以我每次看到這種料子 都沒辦法放下手!



不管穿裙子或是穿褲子我覺得都超好搭配的!!尤其是有點圓弧60年帶的剪裁!!!齁齁齁!!!!



配上二手店裡的毛毛帽子 也是別有一番趣味壓!!呵~~~~~



下身的話 小閃就是買這大紅花花褲壓!!!也是Versace for H&M系列的!!!
我只能說 我想要紅褲子很久了!!!這個穿起來又瘦又拉風!!!一看到有我的尺寸我就已經在尖叫了 呵呵!
((是說 它有點高腰 所以肚子超保暖超舒服的啦 哈哈哈!!!^___^))



再來哩!腳上HELLO KITTY Leggings是不是很優秀很優秀!!!!
平常不喜歡HELLO KITTY的說 但是又覺得應該要擁有!很低調的方形大頭HELLO KITTY!
這是和Forever21合作的款式!((之前有介紹過唷!!可以去之前的文章看個仔細 請點KT x  Forever21))



3. 鞋子篇

是說 小閃本人購物習慣是衣服啦飾品都覺得物美價廉的最好 但是遇到鞋子和包包 就沒辦法這樣克制了!@_@"
是說 真的覺得好鞋子穿起來就是比較順 比較不摩腳壓!!
就像朋友問我說 阿香的鞋子好穿嗎? 我會說 阿香鞋子 我穿會有點不順 但是腳不會有水泡
((有些亂買的鞋子 都會磨出水泡 腳變超醜的!!我超級害怕!!!!!))
唉呀呀~~~~反正 就是這個意思壓!!!!!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呵!

當我看到這雙Louboutin的時候 我真的也是大叫!!!!因為是再舊金山的一個小小精品店看到的!!
它在打折壓!!!!又打折 又是 小紅底 又是最近也想要入手的款式!!!所以......



好喜歡深藍色唷!!!齁齁齁!!!!!感覺配上彩色褲襪 或是低調的黑色單品搭配 都會好有氣質壓!
是個婚禮喜慶都可以拿出來穿的好東西!!呵呵~~~



再來是這雙Sam Edelman的!!這雙叫Lorissa
是說 Sam Edelman的鞋之前我都在香港連卡佛看!!!記得之前有雙豹紋的楔型底嗎??也是他們家的呀!!
我好喜歡他們的鞋唷!!但是其實也是有點點價錢
(記得唷!!如果要買 可以趁香港換季折扣的時候買 連卡佛還有On pedder都有好多折扣 變的很修!)

這個卯丁款式也是最近在大紅的!!!之前在香港就想買 走來走去 兩腳互相撞 想說 是殺人武器嗎? 後來就放棄
不過來到這 又看到 而且因為剛好感恩節大打折 Lorissa變成好像只要三千多台幣吧! 就想說 算了!牙一咬 買吧!呵呵!
到手以後 到目前還沒有後悔唷!!齁齁齁!!!!!!是說 覺得還挺值得的!!!
尤其是膚色搭配卯丁!是個甜美和搖滾的衝突 不正是我的最愛嗎?? 呵呵!!!



它的卯丁真的做的很細緻壓!!!!齁齁齁!!!!!!!
((重量的話 老實說它不輕 但是好看就好啦!呵呵!回台灣 穿它都坐計程車!:PP)



金屬超細的跟 也是近幾年來超級紅的款式!!!齁齁齁!!!在ZARA看到這雙的時候 心一驚 想說 也太好看了啊!
金屬跟 然後加上麂皮和真皮革的混搭!!齁齁齁~~~感覺各種場合都很好搭配 尤其是在冬天!!呵呵!
((話說 原本對ZARA的高跟鞋有點質疑 但是 其實還挺好穿的耶!!當然不敵平底鞋 不過我覺得質感沒話說 呵!))



最後 是我最愛的方釦小框框Roger Vivier壓!!之前都一直買他們3.5公分方頭低跟的款式
(因為太好走 上班逛街皆適宜 所以收購一堆!!!不過心裡還是有點小遺憾 想說 圓頭10公分 怎麼都找不到好看的!)
記得看到這款 圓頭銀釦銀跟的 是在大概去年吧!!!!錯失機會沒買 然後就再也沒有銀根的設計出來了@_@"



之前去店上也試穿好多次 不過還是最喜歡銀跟壓!!是說 這雙也是整個大幸運買到 是個sample來著! 
所以在價錢上也非常可口!!齁齁齁!!!!笑不攏嘴!!嘿嘿~我愛RV!!!!!


齁齁齁!!報告完畢~^____^

是說 小閃月底才要回台灣哩!!!!所以就是還會有下一個戰利品文啦!!呵呵!!等我等我呀!!!!



純粹分享一下最近入手的新東西啦!!呵呵!!都是打折 或是 原本價錢就是小氣大財神的
所以希望大家還喜歡唷!!!啾啾啾~~~~^____^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uahxxx

((偷偷在這祝我最好的好朋友 潔起~~~生日快樂壓!!!!!!要開心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