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 ▌跨年跨年 穿的暖暖好過冬! 四款羽絨外套 一次告訴你 - PLUMETTE時尚羽絨衣

冬至就這樣過了!!!要不是FB的捧由們提醒我
我還想說 是寒流來嗎?怎麼這麼冷!呵呵!((謝謝你們呀!貼心鬼捏!))
明天跨年 也要好好保暖唷!!!

聽說今年的冬天會很冷唷!!所以一定要好好來去準備一下保暖工具啦!!!
我已經自備了超多羊毛靴 還有耳罩啦 手套什麼的了..... 超怕冷的呀!手冰腳冰的體質 唉呀呀! 
當然以過去的一些旅行經驗來說 想要保暖 羽絨衣 是個一定要擁有的救命寶貝!(把命都講出來了 可見事情很嚴重!)

每次冬天出國 真的都是羽絨衣拯救我!!!記得之前去瑞士的山上 整個大結冰呀!
還有捷克和德國....風這樣咻咻吹 地都是冰 好險有帶一件羽絨衣 打通關! 
穿羽絨衣的時候 都可以裡面穿少少耶!!所以買件好看的羽絨衣 也是超重要的!!!((這是心得呀!!呵呵~~))

今天要從長到短 一次介紹給大家呀!!!找出好看的 實用的 又質感好的羽絨衣 才能好好度過冷冷冬天呀!
今天穿的是PLUMETTE的          PLUMETTE 在法文的意思就是羽絨的意思!!!
PLUMETTE是台灣的品牌 本身是做外銷羽絨衣起家 幫很多大牌子都有代工...(難怪品質很好呀!) 

收到的時候 是個包裝很精美的箱子唷!!!!
((有點小壓到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閃媽怕小閃冷 拿到美國來給我 長途跋涉 壓痕就出來了!!))

不過感覺真的質感很好哩!!!!!然後上面大大的字打著品牌的名字!!



牛皮紙箱裡面 是PLUMETTE的包裝袋 還附了一張小日曆(現在被我貼在家裡的冰箱上了!呵呵呵!)

是說 小朋友穿羽絨衣 也好可愛耶!!!而且 這些款式 都是跟大人一毛一樣的唷!!最喜歡這種母女 父子裝了!!



包裝袋的背面 可以看到Order的商品!!!^___^((是說 還蠻貼心的 有包裝袋 之後收納很方便呀!))



來試穿囉!!^__^ 我穿的這幾個都是PLUMETTE的四種截然不同 但是經典的羽絨衣款式 適合各個場合穿搭哩!


華麗皮草連帽大衣(Princess Fur)
定價8800 特價7920
以鑽石菱格紋的車縫設計 加上帽緣的皮草鑲邊 難怪要取名叫華麗皮草連帽大衣了!!!
是真的很華麗呀!小閃穿的這件是銀色的!!!很喜歡這種有點淡淡的顏色 
不會像黑色太沉重 也不會向白色這個的閃! 低調的奢華 是這樣講的吧!呵~

果然是羽絨衣大廠自行生產的品牌 剪裁沒話說耶!!!有些羽絨衣的羽絨太澎派 導致於穿起來會胖胖的 這件不會

恩N3B 一樣 很重視這圈澎派的毛呀!!!!看到都暖和了!超可愛的~

好像愛斯基摩人唷!!話說 這一圈毛可以拆下來唷!!!拆下來以後 就是個簡單的長版羽絨衣了!有買一送一的感覺!哈!

話說 小閃搭了個最近熱愛的髮帶帽子 是說 這種髮帶很好用呀!!有時候冬天 風吹著耳朵超痛的 帶這個就暖了唷!

鑽石車縫沒話講壓!!把羽絨都扎扎實實的車在衣身上!! 也是因為這樣 才不會感覺太厚重囉!

PLUMETTE的羽絨衣 在羽絨衣上都會有標牌 很有質感哩!!!!
覺得壓~~這件羽絨衣大概可以遮到屁股那邊 所以在穿長版上衣啦之類的搭配起來很適合唷!!!
是個非常適合帶出去旅行啦 出遊的款式!

商品連結 http://www.plumette.com.tw/_chinese/01_products/01_prod_detail.php?sid=40


短版翻領羽絨外套(Follie)
原價5800 特價5220

這件小閃會選白色 是因為這件的感覺 穿去雪地好可愛唷!!哈哈!!
是說 跟上一件很不一樣的是 這件車縫是橫式的 所以看起來會比較蓬鬆 
不過因為雖然是橫式車縫 但是因為不是等距的間格 所以再視覺上還是有一點點的收縮效果囉~

很喜歡它的大翻領哩!!!圍著一圈在脖子上 好挺好暖唷!齁齁~
左手手臂上有秀PLUMETTE的P!! 品牌標誌 感覺很有質感壓!

領子可以翻起來唷!!把釦子打開 就變成一個大翻領了!!!!保暖性更強

這件我最喜歡它的材質壓!!整個超滑超滑的 感覺可以睡在裡面 哈哈哈!
很適合穿合身牛仔褲搭靴子配 因為是白色 長度還有領子的大小 都讓人看起來很有精神!!!LIKE LIKE LIKE!

商品連結 http://www.plumette.com.tw/_chinese/01_products/01_prod_detail.php?sid=9

連帽羽絨背心(Karolina)
原價4200 特價3780

其實一直以來都一直在找這樣的羽絨背心壓!!!!不過找到真正裡面是羽絨的很少哩!!
通常都是壓克力填充物 感覺質感還有保暖度會差很多 所以一直都沒有下手
而且有我最近很喜歡的紫色唷!!齁齁~~~這紫好美唷!是靛紫來著~

為什麼會想要一件羽絨背心哩!!!是說 學人精啦!!!到美國一陣子 看老外們都裡面一件T恤 外面搭個羽絨背心趴趴走
尤其在舊金山這種有時候很熱有時候又變涼的時候 好像很適合哩!!!!((在台灣也是呀!))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大帽緣唷!!加上是個菱格車縫設計 看起來也是好薄好薄唷!完全不厚重!
感覺偷偷的偷吃步 加再大衣裡面保暖 也不會被人發現!!齁齁~

你說說 你說說 這紫色是不是很美!^___^((因為照相總是有色差 但是下面這張我覺得最接近真實的顏色壓!))

右側口袋上 還有個PLUMETTE的皮標唷!!!是不是很有質感 話說 聖誕節的時候 我也是穿著這件趴趴走哩!

商品連結 http://www.plumette.com.tw/_chinese/01_products/01_prod_detail.php?sid=31

法式短版合身羽絨外套(DUCHESS)
原價5800 特價5220

最後這件 是樂高最喜歡的 哈哈哈!!!可能是比較成熟吧!
這英文取名叫DUCHESS(女公爵)的 真的穿起來好有氣勢唷!!!!因為是合身有點短版的 所以看起來更修身

老實說 因為太合身 我如果裡面在穿毛衣 手那邊就會有點鱉(小閃拿M號唷!) 
總之 難怪官網上說 要比平常拿大一個尺寸啦!!!大隻如小閃 如果裡面還要加毛衣 就可能要拿L號吧!(哭!)

話說 其實我越穿越喜歡這件哩!!因為在後面腰身的地方 有偷偷拉小細摺 所以從後面看 好可愛唷!
而且整個穿起來 搭配個大喇叭褲 就是大加分壓!又瘦又高的~齁齁!

也是個菱格紋車縫 然後領子是有點國民領的感覺 穿起來也不同以往羽絨衣 是個主打時尚款的單品~!!齁齁~

商品連結 http://www.plumette.com.tw/_chinese/01_products/01_prod_detail.php?sid=14


是說 這次這幾款 你最喜歡哪一款哩!!!有長有短有背心的款式 還有成熟小女人的~

其實羽絨衣單價都還蠻高的 甚至有時候有品牌的羽絨衣 還會到上萬元 
所以個人覺得PLUMETTE的還算是價格公道囉!!尤其是它的材質好
 都使用防撥水的聚酯纖維當外身 然後80/20的鴨絨比例做夾層 感覺保暖又實在!!

就降唷!今天就分享到這吧!!
還有興趣 也可以去PLUMETTE的官網看看囉!!(尤其是他也有男裝和童裝 全家來買一樣的! 呵呵呵!!!)
http://www.plumette.com.tw/index.php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