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h♥時尚快報-Valentino Virtual Museum網路虛擬博物館♥開幕派對


首先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很高興能當小閃的guest blogger...小閃的粉絲們每個都親切又口愛 謝謝大家不嫌棄我寫的文章

呵呵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世界首創的網路虛擬Valentino博物館♥    超~酷~的(尖叫)
其實根本就算是時尚舊報..因為我已經拖了快一個月了哈哈哈=P
Valentino Virtual Museum的記者會和開幕party舉行在幾週前
在Moma小小的場地 只有記者名人和我們FIT的學生 而且更幸運的是只有我們這班被指定參加))) 是不是該噴淚? ha!
哎 這真是我們莫大的榮幸阿(跪~)。

但說老實話..我對主持人Anne Hathaway安海瑟薇更有興趣~
出發之前我就信誓旦旦跟同學們宣告 老娘等下不跟她合影一張就不滾蛋))) 真是不要臉的很徹底 哈哈XDD

我最喜歡的演員之一Anne Hathaway是今天的主持人 他也是Valentino先生的好朋友。
哎~怎麼可以美成這樣...要清純就清純 要性感也是不得了
她身上的洋裝也是Valentino的新作品♥

Valentino先生說他一開始也對這個"網路虛擬博物館"感到很疑惑~
畢竟他自己也不是什麼先進的電腦科技"設計人"(ha 我自己亂翻的 他好像是說他不是個tech-savvy designer之類的)
但他漸漸的調整自己想法才發覺得這是個很有趣的idea 因為很多學生阿等等的都可以受惠於此
他也強調他還是喜歡手繪和設計~但將來他會將更多的資源以及他的設計都放上這網路虛擬博物館



大概就是這樣拉..接著他和他的partner就大約導覽了這博物館 也澄清了一些rumors
話說~我覺得這虛擬博物館的創新概念真的很酷~也造福了很多人 畢竟手指點一點就可以在博物館瀏覽一圈
也不用擔心擁擠的人潮((( 想到Alexander Mcqueen在summer的展 我排隊排到很想生氣,然後進去根本就擠到無法呼吸更無法好好欣賞 >O
但也是有down side 像我們就無法真正看到到衣服的本人(?哈)就感受不出那種設計和布料挑選的感動


是說..我耳朵有在聽 但我的眼睛就是離不開女神安海瑟薇
重點重點是!!!!! 她好率真好幽默喔根本就是仙女下凡嘛

記者會結束後大家開始瘋狂追星(哎呀 我也是一陣手忙腳亂..照片超blurry  哈哈大家別介意拉)


聽說今天在big apple趕兩場的SJP♥

她的洋裝是vintage 高跟鞋Monalo Blahnik♥ 真不愧是時尚領導者 我40歲了也要這麼纖瘦優雅

來個無聊的小閒話家常
Valentino先生的膚色也晒的太好看了吧(超驚艷)!真羨慕歐洲人都可以晒出這麼美的古銅
Leah一晒阿..就變成髒皮膚人了 嗚嗚 =*(


美國當紅的造型師加設計師Rachel Zoe(前陣子很迷她的Rachel Zoe Project)
但我好不喜歡她的超級花洋裝配上很重點式的耳環...再加上超重點的紅唇 還有誇張的fur???!!
蛤??!!..腦中頓時冒出wth三個字 哈哈~還是SJP和女神安海瑟薇好

另一個超會打扮超美麗的仙女Olivia Palermo
她當然還是維持她一慣的優雅時尚作風...好喜歡她的亮片洋裝 簡單優雅卻很出色

Byeeee....Valentino先生


打這篇打得好開心♥ 看到Valentino本人和這麼多名人 還有種確確實實體驗到紐約的時尚魅力(這真的是個充滿活力的城市)
GOD~ 我想我已抵達人生中的高峰了...哈哈哈XDD
今天就先這樣囉!希望大家還喜歡我的分享。

Valentino先生的虛擬博物館好像還尚未正式上線~但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整體概念和網站導覽呦
Valentino Garavani Virtual Museum (直接點就可以囉!)

還有還有Leah很不要臉的申請了個臉書專頁Sugar Cookie by Leah (點我)
阿呦 因為每天都要寫新文章根本不可能嘛...所以希望可以藉由方便的Facebook就可以隨時隨地分享好玩的事情囉;)

Wish you a joyous first work day of the year!!! 
祝大家都有個順利又開心的2012 ♥

LOVE from L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