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分享 ▌帽子設計也太酷 - 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八季第四集(S8E4)

又來影集分享了!!!!是說 因為這次是帽子主題 整個特別關注壓!~~~~因為我個人真的很愛頭上的飾品啦!!呵~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Philip Treacy 他算是現在當下最紅最紅的帽飾設計師
像是莎拉潔西卡帕克 Lady Gaga 甚至台灣孫芸芸啦 還有蕭亞軒 都有帶他設計的帽子出來唷!
首圖上的一排排帽子都是出自於Philip之手!!!是說誇張沒錯啦 但是畢竟就是舞台嘛!!舞台就是要這樣....

雖然說我看到帽子很興奮 但是這集有好多鏡頭都是在"工作室"發生的....(以前學校都俗稱這是工廠壓!)
所以又很有感而發!!!哈哈哈!(人年紀大了都會這樣回首往事捏後~~~~~糟糕!)

超喜歡這張圖的呀!!!!感覺真的很像以前的教室!!!!!大家都是這樣一台一台機器 然後默默低頭做事



覺得比較可怕的是因為Project Runway(決戰時裝伸展台)是個比賽 然後有限時間這樣!!!
所以畫圖想設計15分鐘 然後就要馬上飛奔材料行去買材料 而且只能花$150美金
想當年為了參加畢業展或是什麼展的 畫圖都要畫個一個星期 然後買材料去永樂市場都是耗個一天兩天的說
參加Project Runway(決戰時裝伸展台)壓力真的有夠大捏!!!!



這是第二集我說的那個問東問西的討厭鬼Casanova!!!不過這集就還好了~~~呵!!!
而且我還蠻喜歡他這次的設計 就是一個很精緻 很雅的黑色後背鏤空洋裝
不過是說....被Parsons的老大Tim說 這完全就是個無聊的設計! Donna Karen那些設計師都很常用這樣的設計!
唉呀呀~~~好嚴格唷!!!好看就好咩!!!當設計師真的很難耶....!!!是需要有多少新想法呀~~~

好啦 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利用帽子來延伸設計出來的衣服們吧!!!^___^

小閃挑了幾個覺得很酷的來分享唷~

這個帽子我第一眼看到他我就覺得很妙!!!是類似小飛俠無敵鐵金剛的感覺耶!!
很像平常照相的時候 會雙手反扣當眼罩的那種((這樣講 好像我詆毀了Philip Treacy!))
不過老實說 當Michael Costello設計出這套有點裸色的衣服(在電視上看比較美唷!!!)
居然跟這帽子協調的剛剛好耶~ 就是有點剛又有點柔 完美的合諧 



這個作品是第二名....
是說 我一看到這帽子就想到中國餐廳的幸運餅乾(Fortune cookie)
不過我想大師可能有大師自己的想法!!!!

說實在的Michael Drummond用衣服本身的皺摺感來跟這個比較硬的帽飾做一個衝突的設計
在秀場上 似乎是絕對的必要!!!
看起來就不會突兀 反而有種"看了絕對不會忘"的震撼感 有高級訂製服的感覺



講了第一名和第二名 其他大家就直接去看重播吧!!!這集還蠻有趣的!!!
是說 沒有第一集好笑 但是看Project Runway又不是看喜劇片 所以沒差!!^___^
好喜歡Heidi Klum唷!!!他真的好漂亮~ 他當評審那天穿的黑色洋裝也好美 頭飾也美 鞋子也美!!吼~
左邊這個就是Philip Treacy哩!!!以前都有在想他到底長怎樣 呼!這次看到本人還聽到他說話耶!有點奇妙~~~

(圖片擷取自TLC旅遊生活頻道) 

TLC旅遊生活頻道 Project Runway (決戰時裝伸展台) 每個星期三 晚上八點都會播唷!!!
記得要留住星期三 晚上八點這個時間壓~~哈!
也可以加入TLC旅遊生活頻道的Facebook粉絲團! 上次發現自己的文章在上面 也太驚奇了 哈哈!!!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7%85%E9%81%8A%E7%94%9F%E6%B4%BB%E9%A0%BB%E9%81%93/131107206924567

小閃真心話:話說 有人說美國已經演到第九季了 用PPS就可以看 
但是我喜歡看電視啦!!!哈哈哈!!螢幕比較大 比較過癮壓~
雖然現在有27吋螢幕 但是連那些網路什麼的 好麻煩唷!阿阿阿阿!!!(就是個很懶壓!)噗!^_^

就醬吧!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啾!!!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