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 ▌Yes! I do. 屬於我們自己的珠寶 - 周大福珠寶

最近周圍被一片幸福壟罩 所有姐妹們都在結婚!!!總是在討論婚禮 戒指 度蜜月 類似這些有的沒的
雖然我都會說 "老天 我覺得我跟你們的距離好近但是心好遠!" 畢竟我想討論的只是像以前那樣 工作男朋友的瑣事
但是好像....躲不開!哈哈!不過真的好開心所有姐妹們都即將要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一個很幸福的階段呀!
是說 雖然什麼也沒發生在自己身上 還是覺得有能力 就自己寵愛自己吧! 別倚靠他人了!!!呵~

首圖是不是很美很美!!!因為我去試戴周大福最近推出的新系列呀!!!屬於小資女孩的系列!!!
就是說 我們小資女孩 也可以買的起的系列珠寶唷~~~~^____^

每次去香港 都會看到滿滿的周大福在每一個路口!! 小閃和閃媽都會默默的貼在櫥窗看!!!看就很開心呀~女生嘛!
所以今天有機會來試戴 我整個大期待!!!齁齁齁~~~~是在當公主來著!!!^___^



小閃試了這次新的蝴蝶結系列!!!吼~~~~有夠好看的耶!!!!!(真的對蝴蝶結有點控制不了自己!!)
跟小閃熟的捧由都知道呀~ 只要看到譬如包包上有蝴蝶結 或是小飾品上有蝴蝶結 就會開始抓狂然後很想買!噗!



這一組有戒指項鍊還有耳環!!!在蝴蝶結的下面兩個緞帶 是設計可以動的唷!!!所以線條不會太死
因為是設計給小資女孩嘛!!所以是用小小的碎鑽組成的!!!而且有感覺到有點玫瑰金的感覺嗎???
它們是用香檳鑽設計的唷!!!覺得比起白鑽 香檳鑽的感覺比較低調一點點 很適合每天的穿著~^___^



很喜歡這鑽戒呢!!!!有兩種方式可以戴 蝴蝶結的緞帶朝手指的話 感覺手指有修長的感覺
而把蝴蝶結的緞帶朝裡面的話 就是自己看了會好開心唷!!!就一直對的蝴蝶結!!!齁齁 有種小女孩的感覺~~~
而且 有些戒指會怕帶起來卡卡不舒服的 但是周大福的工做的很細唷!!戴上去有點融為一體 完全沒有那種卡卡感!



這系列真的好可愛!!!!而且不會很突兀 也不會太誇張會害羞那種~~~~



當然如果戴一整組的話 就會有點害羞啦!!哈哈!!!
不過~~~~~如果單單的像是項鍊配戒指 或是戒指配耳環 就覺得很幸福!



老實說我特別喜歡這耳環!!!!!因為它是直接勾上去的呀!!!很喜歡這樣款式的任何耳環!!!!!
記得小時候很喜歡那種很誇張很大的耳環 但是現在慢慢年紀大了 怎麼開始覺得這種很雅的很讚押!!
乎~真的是年紀的關係吧!!!好喜歡這種比較氣質的款式唷~~~~~



細細來看作工!!!!真的很細哩!!連戒指的指環 都有小碎鑽唷!



感覺是一體成型的耳環勾 就是我說我的最愛押~ 戴起來很流線 特別好看!!!^___^


另外也是給小資女孩的 就沒有這麼女生浪漫的風格了!!!!畢竟有些人對蝴蝶結可能沒這麼能接受吧??呵!

老實說我喜歡任何圓圓的東西!!!所以一看到這個項鍊 也是個好喜歡押~~~~
以三個顏色組成(白 玫瑰金 和 金)的圓圈圈項鍊 感覺適合各種場合哩!!!帶起來都很雅!
而且不用擔心身上的其它飾品不能搭配 因為是個三色環押!!!:)



而且細細看這個項鍊 上面也有小小的碎鑽呢!!!好華麗!!齁齁~~~~


是說 試戴完新的系列 也默默看起其他我也很喜歡的簡單款式了!!!
好喜歡一圈碎鑽的飾品唷!!就小小 小小的但是很亮! 算是有點低調的華麗嗎???:P



照片戴的是一圈小小碎鑽組成的耳環唷!!!很低調 但是小浪漫~~~~



配上我很愛的線戒((線戒 就是像是一條線的戒指押!!!乎!!!) 也是一圈碎鑽的線戒 好美!!!!!!!
(最近很想買尾戒 來防個小人防個爛桃花 還有 求財之類的!!!很想要訂做一個這樣的線戒哩!!!!)



近近看耳環吧!!!!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款式押~~~~^___^ 喜歡!!!!!也是個好搭好配永久不膩款!!
((畢竟我們小資女孩 要精打細算咩!!!!下手送自己的第一個鑽飾 一定要好搭好配永久不膩的押~~~~))




從這裡開始 我覺得我必須要來劃一條線!!!! 喝喝!!! 畢竟~~~~~~我真的很不要臉 還去給人家偷戴婚戒!!!
唉唷唷!!女生嘛!!!!總是很想要找個"寫著自己名字" 然後戴一輩子 屬於幸福的那個戒指壓!!!

記得以前每次跟朋友討論 都覺得公主方鑽很美!!! 就是一顆大大的在中間 然後周圍包小碎鑽一圈 戒圈在包小碎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心態又變了!!! 喜歡就是單一顆個美鑽 然後結婚戒再一圈的碎鑽線戒!!!(怎麼這麼容易變心!)



原本覺得結婚戒 就簡單一圈鑽的線戒就好了!!但是 發現這個大概是三排碎鑽組成的也很美耶!!!
比較不會那麼單薄~~~~~((一戴上 真的有要結婚的幸福感!!!可是明明就沒有要結婚押!!!(菸!!!).....))



是不是 是不是~~~~~老實說 不要當它是結婚戒就好了啦!!! 
戴在食指上 也好有味道唷!!!是那種有點個性但是又女性化的感覺~



好喜歡好喜歡~~~~~^____^ 請容許我拍很多張照片作紀念!:PP



其實我也是有試其他比較低調的結婚戒押!!!沒那麼夢幻 比較中性 但是其實也還不賴說!!!!



像這個上面有一些碎鑽 但是主要是以18K金的戒圈為主的 就好有質感唷!!!!



接下來 就是試訂婚戒了~~~~~((嬌羞~~~~~噗!!!)) ((要結婚的姐妹們!!!小閃我今天就來幫你們試!!!)) ((大聲喊!))


是說 雖然說 鑽石一定要一克拉以上 比較能夠保值!!!
但是如果真的是結婚 愛這麼一個人一輩子 鑽戒只是個愛的代表 
那其實也不強求那麼大顆啦!貴死了~(又不是要拿去賣!)

小閃戴的這個 你看的出它只有30分嗎?? 因為它在裸鑽的外面還包了一圈碎鑽 所以在視覺上又亮又大了很多~
這款有點公主方鑽的感覺 只是它是公主圓鑽啦!!!呵~~~好雅唷!:)



我硬是把我夢想中的結婚戒訂婚戒帶了!!......戴的這個是四腳座的單顆鑽戒~~~好像是大約30分左右
四腳座的感覺就是圓鑽會變成有點方鑽的感覺哩!!!!然後在戒指的側面會有點像皇冠捧著鑽石



花瓣型的!!!!!!是周大福的熱銷款!!!!其實我本來不喜歡花俏類的!!但是這個真的還蠻可愛的耶~~~~~
它是在圓鑽的周圍鑲上六個小鑽 做成有點花瓣的樣子~~~好美唷!!!!!!
花瓣的側邊有點小圓弧像是葉子的戒台 好好看呀~~~乎!
而且 因為本身是在外面加碎小鑽的關係 所以也是個比較平價的婚戒唷!!!很推薦比較有預算限制的新人們~
看起來超大的押!!!!設計又特別~~~嘿嘿!!^___^



其實我發現 婚戒真的有好多選擇唷!!!想是左邊我帶的兩線圈的也好好看~~~
右邊的那個是公主華麗款!!!其實戴起來也挺有個性的說!!!^___^



好像是1克拉的樣子 但是因為旁邊又圈了一圈碎鑽 所以感覺狠澎派!!!!


而且就在我到處試戴的時候 我發現了很酷的金飾耶!!!也是屬於結婚必備的東西 但是覺得平常其實就可以戴!!!!
(本來對於結婚要戴很多金飾這個習俗很感冒的說!!!沒想到會看到這樣時尚的黃金飾品哩!!!)

就是這個項鍊押!!!金珠珠項鍊!!!也太可愛了吧!!!齁齁齁~~~~~((我個人也是有點偏見啦!我愛圓珠珠壓~))
總之 它上面的每一個金球球 都是龍和鳳唷!!!就是非常結婚非常喜氣的那種
"周大福"本來就是從金飾起家的 所以在金飾的設計上 我覺得跟其他的飾品珠寶店 真的有差耶!!細膩好多~



還有這組耳環 也是有正中我心~~~~~~

我就是愛圓球球咩!!!!!!!好好看唷!!!!!可能有人會覺得戴黃金很俗氣 但是設計的好 真的就差很多押~~~~~~


最後最後 重點來囉!!!!!!!!大家請容許我虛榮的心~~~~~~~

噗噗!!!!!兩克拉登場!!!!!!!!因為小閃手比較瘦 所以看起來超大的!!!噗!旁邊的朋友說 怎麼看起來很像他上次帶的五克拉!
恩! 應該還是有差啦 如果兩個擺在一起!!!呵呵!不過 真的好大好美唷!!!!!! 怎麼會降子~~~~~~



也太大太大了!!!!!!整個人都是在看戒指押!!!!!哈哈哈哈哈!!!!配線戒 好好看!!!!



戴上去那一剎那 差不多是要哭了!!!! 而且想要大喊!!!!!!我要!!!!!!!!!!!YES I DO!!!!!!!!!!!!



好啦!!!其實 回歸重點呀!!!!猜猜我帶什麼回家!!^___^
當然是小資女孩 我們自己就負擔的起的飾品才有價值押~~~~嘿嘿!!!!
婚戒那些 就偷偷透露給未來的老公知道就好了啦!!!齁!:)

呼!介紹到這唷!!^___^ 話說 邊介紹又邊在想 要不要去訂做那個線圈的尾戒呢!!好美好美呀~~乎!
買個屬於自己的鑽石 就從今年開始吧!!!嘿嘿!!^____^

周大福真的還蠻貼心的 有想到小資少男少女們 都有貼心的做比較低單價的飾品
有興趣可以去各個周大福在百貨公司的專櫃看唷!!
http://www.chowtaifook.com/index.asp#tw,b5,home

現在買小資美鑽系列  從3/8~3/19 都是九五折唷!
然後在這系列買兩萬以上 就會送品牌的專屬飾品耶~感覺很Sweet^__^
快去看看吧! 貼心的給自己一個小禮物:)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