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穿搭 ▌158 像是要去美國畢業舞會的陣仗 AM anniversary gala dinner

話說 當朋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一個趴體玩的時候 馬上舉手說好呀!!!
不過一聽到最後加了一句Formal dress 就有點怯步!! 
是說....人在長灘壓!!!一回去 就是活動了 哪裡找Formal dress壓! 想嚇唬誰!!!!!
而且 更何況 我晒超黑的 整個就是想著想著 就開始揉衣角了~~~超難的主題捏!!!!

不過 真的是話說好險!!!!為了今年大概有50場的婚禮要參加!!(我誇張了啦!!不過真的超多婚禮的 也是要備個十套.....)
總之哩!!其實我有在蒐集一些長禮服什麼的以備不時之需 準備在各場婚禮裡大展身手!!!

噹噹噹噹!!!其實有些還放在美國 這次有跟著我ㄧ起回台灣的 就是這件有點飄飄的 但是還算低調的灰色禮服了!!
當初看到它的時候 只是想說試試看 因為也是在折扣 算是不貴 然後感覺是可以在正式 有長輩的場合穿的!!^___^

參加正式的活動 男生其實很簡單 沒有燕尾服(Tux) 就直接去租就好了!!^___^ 租好其他也就不用多想
不過女生就比較可憐了 除了找到對的禮服 還要想妝髮和配件!!!!
聽那天有些朋友說 有些人還有去租禮服唷!!!漂亮的都要個上萬耶!!!那真的是買還划算多了!!
總之也是好險我本人有蒐集癖!!喜歡蒐集一些自以為有一天會用的到的東西~~~~~哈!
這件洋裝本來就有附腰帶 但是是有點金色的鑲上灰色寶石 所以我ㄧ開始設定也就是金色配件

頭髮的部份 其實也沒有去給別人做頭髮過 不過為了這個Formal event 也是花了心思在頭髮上這樣!!!
原本就有大概的想法 想說不如就把頭髮撥一邊吧!!畢竟 狠少人看過我頭髮放下來
(因為自己也覺得超噁的壓!!太女生了啦!!呵呵!)

總之 做完頭髮 自己再微調一下 就差不多變這樣了!!!
(是說 感覺也真的很像我自己弄得後 如果我的手巧一點 會編頭髮的話!!!!)
(最近很喜歡側邊編髮耶!!!正在努力自己學習中!!!齁齁齁 學好再來教大家!^___^)

耳環我依舊就是戴上我最近的最愛 Apartment a louer的黑寶石耳環 剛好金色的部份 可以跟皮帶搭配到



手拿包的話 跟亮晶晶情商借了她好美好美的金色Roger Vivier手拿包(是說 覺得自己好像少了一個金色的手拿包說 哈!)
鞋子的話 穿了最近新買的ZARA高跟鞋!!!!因為裙子真的很長 不穿個高跟的不行 
穿來穿去 還是覺得這雙前面有裸色的魚口最適合囉!!露出來不奇怪~~~


穿搭大概就是這樣吧!!!!直接來給大家看看這個活動現場囉!!
是說 這是AM雜誌的週年慈善晚會 現場真的是很多人 大家都穿燕尾服 晚禮服的
感覺真的是美國高中的PROM!!!!



其實也是很像要去喝喜酒 哈哈!

菜單 還有 滿滿的人!!!!



坐位前面還有賭博的籌碼 是說 整個活動弄得有點像是Casino 可以玩Poker 然後贏的話 就可以得到贊助廠商的禮物



前菜是鮭魚培根蛋



主菜是雪魚搭配南瓜泥(好好吃唷這個!!!)



最後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搭配草莓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沒有爆漿讓我有點小失望哩!!!呵!) (不過還是好好吃唷!)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是W Hotel裡面的一個電子裝置藝術 可以及時的拍照 
然後就顯影在大螢幕上 像是個作品這樣 有看到我嗎??? 嘿嘿嘿嘿!!!!



當晚 其實也是朋友的生日 所以跟著Renee去祝賀了一下!!
不過穿著正式禮服在台北的Club走跳 是還蠻害羞的就是了~ 整個超怕裙子被整圈拉破掉!!!哈哈!



Myst的外面場地 有彈簧跳跳床耶!!!超酷的!!!!!喜歡喜歡!!!!

呼!!今天就分享到這唷!!!!算是一個難得的Formal dress穿搭吧!!也好像看到了一個比較有氣質的我後!!!!!!^___^ 

希望大家喜歡!!!啾~~~

Today's outfit

洋裝/BCBG MAX AZRIA
耳環/Apartment a louer
鞋/ZARA
包/Roger Vivier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