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穿搭 ▌163 好西部 好復古 好紐約的Denim on denim

繼上次Reebonz之後 好久沒來個專門的穿搭文了呀!
最近都在瘋狂跟大家實況報導2012新品上市的趴體 呵!!
今天就來個單純的愛穿搭囉!!!是Denim on denim系列~~~嘿嘿!
是說 會穿這樣 也是心血來潮要跟姐妹出去吃飯 約一起穿大喇叭褲囉~齁齁!!!!

希望嘗試一點比較帥的感覺(恩 是說 我什麼時候不走帥的路線????)
總之 搭配了兩個不同顏色的丹寧 好喜歡這樣子的搭配唷!!!復古復古~~嘿嘿!



喇叭褲是之前在Forever21買的唷!!意外的好穿 不過版型的話 還是覺得7 for all mankind的喇叭褲看起來最瘦!!!!
因為這件比較中低腰 所以可以把襯衫紮進去 很復古的味道~~~



最近都背Proenza出門!!其實想想 如果換個Marc那個比較復古的Stam會更好吧!哈!!
不過真的很懶 而且真的這個可以裝好多東西唷!!(為什麼每次都要把整個房間搬出門呢!!哈哈!)



今天配的是小紅鞋唷!!!我覺得穿喇叭褲 一定要搭木頭跟 或者是楔型抵押!!!
是個個人的迷思!!不過真的覺得這樣比較配!!! 
這個小紅鞋是我的愛將 是意大利家具品牌Kartell和normaluisa合作的款式!走起來好有彈力超好走!!!
本來就很喜歡Kartell的家具了 發現他有在跟設計師合作鞋子 就愛不釋手壓!!
之前還有跟Moschino合作平底鞋唷!!超可愛~~齁!


偷偷附上Kartell x normaluisa的照片!!!!全部的配色我都好尬意壓!!!最重要是我覺得楦頭也很好看~~~~~
(我是在Level6買的唷!!! 之前在信義誠品的鞋子區也有看到整系列 齁齁齁!^___^)


好啦 今天就隨意介紹到這吧!!!是說~~~~~~7-11現在Snoopy的系列是我的最愛壓!
環保袋也太實用了~ 掛在Proenza上面不突兀!!齁齁!!^____^

啾!!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囉~

Today's Outfit

襯衫/TOPSHOP(2010春夏)
喇叭褲/Forever21(2011秋冬)
皮帶/POLO Ralph Lauren
鞋/Kartell x normaluisa(2010春夏)
包/Proenza Schouler Keep All
太陽眼鏡/Urban Outfitters(2011秋冬)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